2010年1月31日 星期日

2010/1/31(日) 台北京站.杜蘭朵




今天天氣很好,約了老媽及老姐and球球去台北逛逛
出了捷運站,先吃gold stone冰淇淋再說
由於購買人潮實在是很多
光買個冰淇淋就將近要等上半小時左右
我想大概是因為買一送一的關係吧 !





這是我的非常莓好
是我們點得當中比較普普的,但還是很好吃





這是老姐的只愛咖啡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用咖啡做成的副食品了




球球的草莓蛋糕小夜曲
口感綿密,有Q勁,很好吃哦 !




放心 ~ 冰淇淋是很好吃的
不過旁邊有位疑似怪怪的前朝人士,讓我們家球球有點小害怕




 還有老媽的猴子也想咬一口
忘了拍照, 那是我覺得最好吃的一個




進入京站囉 !







晚餐選擇京站裡面的杜蘭朵







球球的餐具




麵包軟軟熱熱的,沾上橄欄油醋是滿不錯吃的
到目前為止都還覺得OK




玉米濃湯,也是普普,但也不難喝




梅子優格生菜沙拉,也是普普,水煮蛋還不錯




老媽的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嗯...是翻倒鹽罐了嗎 ? 蛤蠣鹹到不行




球球的...麵,整個記不起來,麵心略硬,就...嗯侯洗




老姐的墨魚鮮蝦細麵
以為會是黑色的墨魚麵,原來是加入墨魚啊 ! 也是謀吼甲




我的青醬鮮蝦手工麵
這是唯一一道稍微好吃一點的麵,但還是略鹹
他們家的鹽不用錢嗎




老媽的熱奶茶,普普,我已經用了多少個普普了~~




我的冰綠茶,普普,老姐的咖啡就不拍了, 他說難喝啊 !



這家店看起來還不錯 (吃裝潢的囉),東西真得很普通
我們是點所謂的A餐(沙拉、濃湯二擇一+主菜+飲料)
依這樣的食物品質要價270~380左右
(另加10%服務費呢!不過幫我們點菜的小姐是滿親切友善的啦)
個人覺得實在是有點小貴
是有點小地雷,也好,花錢買經驗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