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 星期五

2010/2/12 (五) 輕鬆悠閒的春假前上班日





過年前的最後一天上班日,心情顯得輕鬆愜意
早上和同事相約,一起到附近的starbucks享用早餐
這還是我第一次踏進公司附近的starbucks呢 ! 
二樓的空間還算滿大的,採光也不錯, 也很安靜
可能人也不多的關係吧 ! 很適合待上一整個早上呢 !




我和彩雲的合照,同事那麼久,發現我很少和他照相




彩姑娘的早餐,他說很好吃,可惜我都忘了叫什麼東東勒 ~




 這份是我的早餐
也是他們提供的最後一客早餐,就這樣被我點走囉 ! 
不過才早上八點半,也 太快了吧 ! 
熱的中杯拿鐵,搭上生菜沙拉、軟法麵包
感覺上就是一份很有活力及營養的早餐




靜芳的早餐 ,先拍照在說




老姊二號的早餐,咖啡是什麼我也忘了,cc...




信玲的焦糖瑪奇朵
還不錯喝哦 ! 不會很甜,我最怕很甜的飲品了




信玲的早餐




靜芳and啾啾,吃早餐也是要幫妳們拍的啦 !




結束了美好的早餐約會,依舊先回到公司
因為職業的關係,其實這一兩天在公司上班是沒有事情的
混一混時間也到了,今天公司中午就讓我們下班去了
和同事相約到公司附近逛逛,順便吃個下午茶,多麼自在啊 ! 
我們選擇到台北微風的莫凡比喝下午茶
人不會很多, 這樣的感覺真好 !




水水和芸屏,你看我們的下午茶蛋糕 !




當然也要換我和蛋糕們拍一拍照囉 !




蛋糕大集合




酒漬黑櫻桃,也是不錯的蛋糕,不會很甜
蛋糕本身還滿新鮮的,沒有硬硬的感覺




咖啡核桃,象中是叫這個吧 ! 
但是咖啡做成的蛋糕似乎不怎麼好吃,有一點 "艘艘" 的感覺
不過水水覺得還不錯勒,只能說口味在個人囉 !




德國黑森林,蛋糕滿新鮮的
不甜,也是不錯吃,沒有踩到地雷




藍莓起司,很安全的一塊蛋糕
所以也就是還不錯吃,沒有什麼意外




下午茶時間怎能不來杯咖啡呢,熱熱的拿鐵,很香濃







又是人物蛋糕飲品大合照




我的熱卡布奇諾,上面灑了肉桂粉,很香



結束了今年上班最輕鬆得一天,就要過農曆新年了
親愛得捧由們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事事順心、平安健康哦 ! 
當然還有發大財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