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

2010/3/31 (三) 魔法咖哩






這回,妖鬼天團三人組來到了魔法咖哩
只因為有100元折價券,而且日期是最後一天
不得不屈就水水 



野菇雞肉清湯,味道沒有太大的變化,清清爽爽
可愛又上相的野菇來拍一張吧 !




蔬菜沙拉 & 水果沙拉
我喜歡他們的優格沙拉醬,有百香果的香氣,清爽可口
沾著水果或是蔬菜都很搭~




我的主餐,焗烤咖哩飯 + 椰香雞
賣相不錯,但是沒有看起來那麼好吃
裡面的咖哩飯吃起來像欠一味的感覺
椰香雞放在裡面一起和起司焗烤,似乎不是那麼的搭
吃到最後有噁心的感覺,雖然我還是把他吃完
但是下次絕對不會在光臨這道主餐




屏屏 & 水水的海陸雙拼咖哩,比起我的焗烤咖哩飯好多了




餐後的飲料 & 甜點,就...普通普通
不過 "拉西" 這杯,經過攪拌
把杯子邊緣的果醬和乳酸飲料和在一起,口感還不差




妖鬼天團組員介紹,屏屏 & 水水 & me




吃個飯,有這麼累嗎 ? 屏屏 ~~ 
還請水水幫你抓抓
上圖為真實抓抓版,下圖為假仙拍照版




對了對了,就是為了這個而來的,怎能不讓他亮亮相勒
折價券送的黃金豬排 ,名字是我亂取的
因為又沒有注意到這道是叫啥啦 ! 
個人覺得口感稍硬,和知多家、 勝博殿相比會輸很大吧 ! 
不過屏屏和水水覺得還不錯勒,只能說口味在個人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