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

2010/7/27(二) 怡客咖啡





下午兩三點吃了水水漲了兩根請的派克雞排
雖然好吃,但是吃完覺得好油好膩啊
下班決定和屏屏 & 水水來去喝個東西 
用屏屏的卡,我們選擇怡客咖啡


水水...紫芋慕斯蛋糕
蛋糕很新鮮  芋頭味很濃
我覺得不錯,但屏屏不愛勒




我滴...巧克力烏龍茶蛋糕
吃不太出來有烏龍茶的味道
蛋糕感覺放有點久的樣子   有點硬
我覺得還好,但屏屏覺得好吃...




屏屏...菲仕蘭焦糖起司塔
嗯....我不愛熱的甜點




冰可可 & 蜂蜜梅子醋
覺得油膩的我
點上一杯蜂蜜梅子醋解解膩
冰可可也不錯   是用林鳳營牛奶去調的
不甜   好喝



感謝水水的雞排
雖然吃到後來有點不"蘇胡"
但是還是很期待
能再吃到你因漲停板請客的東西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