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3日 星期四

2012/8/23 (四) LE PLAISIR 法式時尚輕食 (已歇業)




和屏屏約了下午四點半見面 "拿東西"

因為昨天才訂的 lativ T恤

今天貨就來了

效率還真是有夠快的呀




都來台北了就順便吃個飯吧

選擇一家新開沒有很久的輕食店當晚餐

其實到底是開幕多久我也不清楚

因為前一兩個月和霞姐來領紀念品時

原本是要吃附近的傻瓜乾麵的

結果找了半天找不到

後來才發現    原來我愛吃的傻瓜乾麵已經不見了

於是變成了現在的

LE PLAISIR法式時尚輕食





在一樓點了 "好久" 的餐

因為幫我們點餐的先生實在是有夠盡責的

把 "每一道菜" 都說明解釋了一遍

不過說真的

我覺得他講話都講在嘴巴裡,我實在是聽得很吃力說

想說是我自己耳多不好,但是後來屏屏也說她都聽不清楚耶

終於完成詳細說明菜色又聽不清楚的點餐

我和屏上二樓,結果一上來發現都沒有人耶

{ 取餐要自行看號碼   並到一樓領取餐點喲 ! }





環境很新  很乾淨,廁所真的是超乾淨的啦





屏屏剪頭髮囉 ~ 很像初熟識時的屏屏

感覺變年輕了耶

((( 時光流逝的真快呀 )))





這是送的 "芒果冰沙"

我覺得芒果味道不濃郁 ~ 就水水的

((( 水水 : 隨 ~ 素隨在叫偶... )))


但是屏屏覺得還OK





餐點來囉





今日懶人團只有兩位

一位是屏屏    另一位就是我啦

屏屏也幫我拍一張





屏屏的主菜

佐牛肉醬義大利麵 $85  (+ $50 升等套餐 )

光看就很不美味,吃過之後

還真的跟看起來的一樣 ~ 不好吃

而且份量也不是很大

不過 ~ 不是很好吃的食物,也不用太大份啦

不然吃不下去也是浪費食物





我的

法式芝士夯牛排堡 $135 ( + $50 升等套餐 )

看起來滿OK的,吃起來也還不錯

((( 還好和屏屏的 "看起來難吃 , 吃起來也一樣難吃" 的不一樣 )))

而份量大小來說滿正常的,但是單點價要$135其實有點貴





我們都加 $ 50 升等套餐,所以有薯條

不過 ~

薯條用杯子裝還真是第一次看到





把薯條倒在盤子上,視覺上感覺好多了

不過這薯條吃起來很普通





升等套餐還有飲料

屏的鮮奶紅茶 & 我的鮮果葡萄柚綠茶

鮮奶紅茶雖然單子上寫使用林鳳營鮮奶

但是我喝起來覺得稀稀的耶

而我的葡萄柚綠茶就真的很好喝了

有葡萄柚的酸,加上綠茶微微的香氣

真的不錯哦


這家LE PLAISIR法式時尚輕食

除了屏屏的 "佐牛肉醬義大利麵" 是個大雷之外

其他的就還OK啦

不要那麼計較美味度的話

不過至少環境是很乾淨的

尤其是廁所哦 





店家資訊//

LE PLAISIR法式時尚輕食 (已歇業)

台北市武昌街一段8號

TEL / 02-2388-578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