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 星期五

2013/8/23 (五) 下超級大雨卻沒人提取消的聚會 - 台北鬼切拉麵




今天的聚會,其實應該是要取消的,因為雨好大哦 !

不過就是沒人提問說要不要取消,結果就是大家如期赴約 



和屏屏相約在博愛路看相機,買一台簡易型相機給老爸用

買好相機,就等水水和老姊二號來會合

這時候的雨也漸漸停了

好久沒上台北,前公司附近多了三家日式料理店

討論半天,結果是去吃這三家以外的拉麵店 



就是這一家 ~ 鬼切拉麵

也是新開沒多久的拉麵店,用餐時間卻沒有很多人

不過這樣就方便照一下他的環境








馬上介紹今天的今日成員

屏屏、老姊二號、水水





今日成員 ~  me





調味瓶和放筷子的小盒子





套餐升級 +$59就有送 (三塊唐揚雞 + 30元飲料)

所以我和老姊二號都升級套餐





這就是唐揚雞

雖然看起來不怎麼樣,但是吃起來還不錯吃





屏屏的修羅火山拉麵 $150

加麵加辣不用錢

客製化的菜單,可以選擇你愛的濃淡及麵條的軟硬度

這點還滿不錯的





試喝一小口湯,我覺得有辣哦 !

屏屏說麵不夠燙,但是吃完後也全身發熱了








我的香蔥拉麵 $110

蒜頭的味道超濃郁,所以湯頭還不錯

不過肉燥放的有點多,我不是很喜歡





水水的激辛拉麵 $140

沒看菜單時我還以為是雞心拉麵勒,原來是這個激辛啊 !

一樣試喝湯頭,我覺得水水的激辛拉麵味道最好





老姊二號的鹽味拉麵 $99

看起來很陽春,忘記味道如何了


將近兩個月沒和水水、屏屏見面

也許因為這樣,聊天聊到忘記時間 (有嗎 ???)

吃完拉麵都已經快八點了,於是互道再見,趕快回家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