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

2013/11/27 (三) 中和華新街 - 來恩南洋口味料理小吃店




今日成員 ~ 老姊一號 & me

~~~~~~~~~~~~~~~~~~~~~~~~~~~~~~~~~~ 

今天一早就到老姊一號那裏,一口氣逛了中永和的三個菜市場
再去剪頭髮,之後來到中和華新街吃午餐
華新街俗稱緬甸街或是泰國街,整條街都是滇緬料理
這次選了這家 [來恩 南洋口味料理小吃] 來嚐嚐看囉




這時候已經中午一點多了,所以用餐人潮不多
進入店家之後,找了一下下才看到中文的菜單
原來就在牆壁上呀 ~ 兩個人還真是大目
和老姊一號選擇了沒吃過的鮮奶麵、金山麵
不過吼 ~~ 現場客人不多,但是上菜速度好慢..好慢餒....




等了有一段時間,我的麵終於上桌了
這是我的鮮奶麵 ($50)
其實就是咖哩雞肉湯麵,味道真得很南洋風
濃郁的湯頭,我覺得很好吃
麵上面的擺的這個黃色小東西,印象中聽老闆娘說是黃豆酥
吃起來酥酥脆脆的,也是相當美味
吸著咖哩湯,好吃呦 !




又再等了一小段時間,老姊一號的麵才上桌
老姊一號的金山麵($50)
其實不知道為何叫金山麵,因為發現這裡好多家小吃店都有金山麵
可能是當地的傳統小吃吧
吃起來酸酸辣辣的,很入味,很有泰國菜酸辣的感覺
(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這到底屬於哪一國的料理 )




老姊一號覺得他的金山麵比較好吃
我覺得我的鮮奶麵比較好吃
總之我覺得今天點的這兩樣都好吃,沒有採到雷
雖然上菜速度還滿慢的,不過老闆娘的態度很親切




吃晚午餐,再華新街附近找阿哥說好喝的印度冰
因為阿哥之前有來華新街這裡喝了一杯印度冰,而且說好喝
想說難得來到中和華新街,所以我和老姊一號也想來喝上一杯
只是找的這一家,不知道和阿哥喝的是不是同一家
這一杯印度冰 ($60)
看起來還滿漂亮的耶 ~~





其實味道還不錯,但是冰塊多了點
有小蒟蒻、葡萄乾、一些沒有味道的小果凍顆粒
還有很一小球的芒果冰淇淋


吃飽飽之後,回老姊一號家休息
下午我們又去逛黃昏市場,今天是菜市場日就對了
買了蔥油餅加蛋($30) + 蘿蔔絲餅($25) +蘋果西打($29)當晚餐
一天就要結束了,我準備回家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