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3日 星期五

2013/12/11 (三) 板橋柏林頓花園 &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余同學說她想去看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於是和她約了今天見面吃個飯,然後晚上在一起看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



下午兩點約在板橋車站見面
地下一樓的美食街和二樓的戶外餐廳還滿多人在用餐的
真不像是平日的樣子
相對二樓的百貨區,人潮明顯的減少許多







在火車站這裡的餐廳找不到想吃的東西
所以就轉往誠品板新店的 "柏林頓花園" 來瞧瞧
看了許多部落客對這家的評價很不錯
而今天位置還滿多的,加上余同學也不反對,所以我們就進來品嚐看看
今日成員 ~ me & 余同學




這裡的餐都是單點的
單價看起來都還好,不過加上飲料的話,其實也不是非常的親民
研究了一下下,我決定吃Pancake系列
這是我點的招牌煎餅 ~ 草莓乳酪煎餅 ($160 + 10%)
不過說真的,一上桌時,覺得還滿小的,和想像中的大小有落差
感覺一個人就可以把它吃完




這是我第一次吃Pancake鬆餅
至於味道嘛....
是還不錯吃,但是也沒有很驚艷的感覺
雖然一開始覺得它的大小和想像中的有落差
也覺得一個人是能夠吃完的
不過吼 ~ 還是建議兩人合吃一份會比較好一點
因為我吃完後,覺得好膩啊 ~
所以說 ~ 吃東西還是剛好最美味呀 !!




我的飲料 ~ 熱摩卡 ($110 + 10%)
其實不應該點摩卡的
因為鬆餅已經是甜的了,再點這摩卡咖啡....
所以當我吃完鬆餅和喝完咖啡之後
覺得很膩的感覺
((( 其實我咖啡沒有喝完 )))




余同學的 ~ 熱帶水果茶 ($150 + 10%)
看起來是還不錯,喝起來就一般般
不過余同學的正餐都還沒上來,飲料就先上來了,實在是不太好
喝著喝著 ~ 余同學還發現了一隻小螞蟻勒 ....
但是我們沒有請服務生過來
因為余同學覺得螞蟻原則上是可以吃的,SO....




余同學的午餐 ~ 滑蛋豬排定食 ($250 + 10%)
看起來實在是沒有很可口的感覺,余同學也是這麼覺得




吃完了余同學的午餐 & 我的下午茶之後
我們開始要來逛逛囉 !
每到聖誕節,店家的裝飾總是讓人感受到濃濃的耶誕味




誠品新櫃 ~ 伍拾錢懷舊老舖
鶯歌老街也有這麼一家小店,不過鶯歌店不准拍照
但是誠品板新店沒有規定










接著走到新北市政府看歡樂耶誕城
這時候才下午五點多,要六點才會點燈




於是先來看看周遭的東西




平日來果然是對的,旋轉木馬也只是小小的排隊人潮而已







走到另一個方向
這裡還有海棉寶寶、派大星、章魚哥、蟹老板
可惜這不能旋轉,不然更吸引小朋友了







還有櫻桃小丸子







再走回主要廣場這邊
天色已經暗了,人潮也漸漸多了起來










快到點燈的時間了
這時後越來越多人聚集在聖誕樹這裡




時間一到,小熊就會滑向聖誕老公公那裡
然後聖誕老公公就會開始往聖誕樹上爬囉 !




對耶 ~ 我都沒有拍點燈的聖誕樹耶...
其實已經看過很多次
而且我覺得這聖誕樹沒有很漂亮說
((( 眼光也是在個人呦 ! )))




看完了聖誕樹點燈,在帶余同學來新北市政府裡面看聖誕樹
今年的和去年的不一樣了,而且還多了一棵 "乖乖許願聖誕樹"







上32樓看夜景,今年的玻璃真的比較霧耶 ~




一路慢逛到大遠百,這裡也有聖誕樹




克勞蒂杯子蛋糕也有耶誕風,真的很可愛耶 !


這時後也已經接近晚上八點,歡樂耶誕城也看完了
和余同學說再見,今天的活動結束囉 !





店家資訊//
柏林頓花園 (誠品板橋店)
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66號1樓1101櫃
預約專線 / 02-8964-12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