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3日 星期一

2015/4/10(五) 朋友是老的好之聚會 - 阿朗基咖啡 (桃園台茂店)




在凱慧熱情的邀約之下,今天朋友是老的好之聚會,來到桃園台茂囉 !

早上9:30在板橋公車站,搭乘952南崁 - 板橋的公車

一路上只有四位乘客,好像另類的包車一樣

大約半小時左右的時間,就已經抵達桃園台茂購物中心了

一下公車,就可以看到,多了這條公車路線,真的很方便哦 !





今天是平日,所以台茂的人潮很少,改裝過後的台茂,質感變的很不錯

難怪凱慧一直想揪我來台茂逛逛

走馬看花的逛一逛,畢竟現在沒有想買的東西

之後則是先在美食街的 "小南門" 吃滷肉飯

在到阿朗基下午茶





因為今天是星期五,台茂的每間餐廳幾乎都有位置

例如 : 跳舞香水、杏子豬排、洋蔥...等

當然還有我們選的阿朗基咖啡也是一樣

在台北,從來沒有看過沒有人的阿朗基

不過也是有要排隊入場的 "海港城海鮮吃到飽" 餐廳啦 !












我和凱慧可能是今天的第一組客人吧 !

我們選了角落的河童君位置來喝下午茶

服務人員送上菜單並介紹點餐過程

而且照著SOP的流程說明用餐時間只有90分鐘

我心裡想,若是都沒其他客人的時候,真的也只能待90分鐘嗎 ??

也許換個方式說,若有人排隊則限時90分鐘,這樣好一點吧!





因為吃過午餐,就點個蛋糕來吃吃

這次點了 ~ 壞東西濃巧克力蛋糕 ($180) 來嚐嚐

這巧克力真的還滿濃的,吃第一口覺得有點乾

不過後來越吃越順口,好吃就是





凱慧點了 ~ 粉紅兔莓果慕斯 ($180)

因為是幕斯,所以質地就比較軟

嚐一口之後,酸甜酸甜,我覺得還滿不錯的

但是凱慧覺得好像有點水水的





我的 ~ 黑兔妹的咖啡摩卡($115)

有巧克力牛奶咖啡的感覺,熱熱得不錯喝






凱慧的 ~ 熊貓家的拿鐵咖啡($100)








借凱慧的粉紅兔蛋糕拍拍照

其實我後來覺得

雖然我們都有把蛋糕吃完,但是一人點一個好像有點多了說






一個小蛋糕就要$180大洋,著實不便宜,但真的就是療癒系的咩 ~~

看著可愛的蛋糕和咖啡,心情也跟著好起來






療癒系蛋糕,凱慧也是要來一起拍拍的








在阿朗基待了應該有超過90分鐘吧 ~

整個過程也只有兩組客人進來用餐

還好服務人員沒有白目到真的來提醒我們90分鐘用餐時間到了


離開阿朗基後,凱慧帶我到台茂後面的Honey caf'e來看看

因為還滿多部落客介紹這家咖啡店的,有機會下次再來造訪囉 !





這時候天公作美,雨停了耶!

這就是今天的今日成員 ~ 凱慧 & me





台茂的側邊,這樣看也挺大的呢 !





用老姐一號借的自拍棒來合拍一張

我發現,我們真得很不會喬自拍棒的角度







時間來到下午16:30,準備要搭952公車回板橋囉~

這時候凱慧說和台茂正門拍一張嘛 ~ 

這樣是表示,有到此一遊了嗎 ? 


其實也是吼,這樣也是一種紀念呢 !


等了一下下,952的公車就來了

這回更妙了,整個回程,包含我就只有兩位乘客

這樣是怎麼賺錢啦 ~~

+++++++++++++++++++++++++++++++++++++



今天雖然下著雨,出門有點不方便

不過還是謝謝凱慧的台茂之旅

我想 ~~

開心的事,不就是和老朋友聚聚餐,聊聊天

就這麼簡單嘛 ~~

今日朋友是老的好之聚會 ~ 成功 !!!





店家資訊//

Aranzi caf'e (桃園台茂店)

03-212-1118

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一段112號4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