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7日 星期四

2015/5/1 (五) 南港City Link 甲級寫字樓(已結束)







托了快一星期,這篇小舊文終於出爐了


五一勞動節,當日成員有 ~ 老姐一號、老姊二號、me

在老姐二號南港的家整理

趁著午餐休息時間,選擇了city link的甲級寫字樓來吃吃





二話不說,趕緊來回顧一下當日的菜色吧 !

單點 ~ 新鮮青醬義大利麵佐碳烤透抽 ($280)

剛上桌時,視覺效果是還滿不錯的

不過吼 ~ 這樣一盤就要 $280 大洋,個人是覺得有點小貴啦 !

至於味道如何呢 ?

我覺得很一般般,透抽的部分沒什麼味道

青醬義大利麵的表現也是很soso

對我來說,我覺得就是不難吃,就這樣

不過老姐一號和二號們,倒是覺得這透抽的表現還不錯

只能老話一句 ~ 口味真的是在個人的 !





傑克起司烤火雞三明治 ($290)

是的,只有這樣就 $290 大洋

不過這個三明治倒是還不錯吃,感覺有比義大利麵好

不過還是覺得貴了一些





 法國小姐 . 附沙拉 ($280)

上桌的視覺效果,老實說是還不錯,但覺得這樣真的是小貴了一點

雖然這法國小姐的味道上是不錯啦 !





老姊二號單點咖啡 ~ 經典拿鐵 ($150)

就...一般般,還ok啦 !






我的單點 ~ 卡布奇諾 (熱) ($140)






沒看錯,熱的卡布奇諾用無把手的玻璃杯子裝

雖然不至於到燒燙燙,但...怕燙的我還是覺得有點不好拿耶 ~~

而且~ 喝上第一口,嘴裡發酸,我不愛啊 !

不過還好的是,後來酸味就不見了





老姐一號單點 ~ 卡布奇諾 (冰) ($140)

跟我的杯子是一樣的

其實我覺得冰的咖啡,感覺應該是要大杯一點吧 !



今天的咖啡

服務的小姐有說幫我們把咖啡豆子做升級

不過老實說 ~~ 我喝不出來耶 !!

啊 ~~~ 本來就不是專業級的嘛 ~~~

+++++++++++++++++++++++++++++++++++++++++

今天在甲級寫字樓用餐的感覺是

雖然不難吃,但是吃完後,沒有心滿意足的感覺

在價位上,我個人是覺得小貴了一點

((( 不過在這天龍國,居然沒有服務費,也算是佛心來著了 )))

但是用餐的環境和服務態度是還不錯的

不小心看到這裡的朋友,請參考就好哦 !

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去嚐鮮看看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