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3日 星期六

2017/9/21 (四) 朋友是老的好之聚會 - 果昂甜品吃幸福




約了大半年的,余同學終於約成功了

今天選赤峰街上的 "果昂甜品"

爬文有說現場就只有兩桌四個位置

雖然是平日,但還是有點怕怕

還好我們很幸運,進到店家有位置哦 ~







進來之後,撲鼻而來的就是烘烤的奶油香味

靠進蛋糕櫃選我們要的蛋糕

不過我想吃的橙柚水果塔已經沒有了,也太快了吧~







可能都被其他人預約了,所以蛋糕款式剩沒幾樣

這是余同學點的甜點

綠葡萄藍莓水果塔 ($135) & 巧克力香蕉蛋糕捲($85)

看起來很華麗的水果塔,吃起來的表現也是很優的哦 ~

甜而不膩,真的是好吃

余同學則是對巧克力香蕉蛋糕捲的味道感到滿意

我也覺得和一般外面的巧克力蛋糕不太一樣

柔軟又濃郁,吃完感覺很幸福呦 ~~






而我點了 ~ 檸檬生乳酪塔 ($140)

因為想吃的橙柚水果塔沒了,所以改點這個







外觀很樸實,檸檬乳酪微酸,很清爽

可是 ~ 我覺得余同學點的比較好吃 ! XD






這麼熱的夏天,當然還是點冰的飲料~

這裡的飲料都是茶飲,沒有咖啡

余同學的新鮮特調水果茶($160) & 我的南投魚池鄉森林紅茶($130)

這樣的角度看不出來誰比較大杯







其實水果茶比較大杯 XD

剛送上來時,哇...覺得好大杯好清爽好漂亮哦 !

可是余同學覺得味道就是...你知道的..很一般般

而我的南投魚池鄉森林紅茶就...是不難喝,也不會澀

但是會覺得這樣就要130是有點小貴貴

老話一句

口味是在個人的,價錢高底的感受也是在個人哦 ! 







好吃的甜點大合照囉~






今日成員就由我做代表吧 ~ 感謝余同學把肉肉的手臂切切



在果昂甜品下午茶,感受還不錯

吃完甜點後,在赤峰街散步一下

余同學則是買了一些貓的飾品

之後我們又散步回台北車站,各自回家囉 !



店家資訊//

果昂甜品 illuminé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3-1號

02 2550 3515

營業時間 / 週三-週六 12:30~19:00(或售完) 週日、一、二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