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4日 星期三

2017/10/3 (二) 同學是老的好之聚會 - 亞都麗緻巴賽麗廳下午茶





同學是老的好之聚會來囉~這次託梁小琴的福

他們公司團購亞都麗緻飯店的下午茶票券

一張只要$100元,就可以吃到價值$550的下午茶哦!







因為下午茶是14:30才開始

所以我們其他四人提前先到附近的集客聊聊

點了飲料這麼大杯,哈!!







時間到~準備進去亞都麗緻巴賽麗廳下午茶囉!

很難得的把目錄po上來~

我們只要選擇想喝的飲料就可以了

熱咖啡還可以免費續杯一次哦!

熱的水果茶系列則是可以持續回沖







隔沒多久~

林小華 & 于小意同學的有機洋甘菊茶上桌

味道淡淡的,不是很愛喝花茶的我

覺得就是這樣,口味就是在個人囉!

培培同學點的是錫蘭紅茶,長得很相像,所以就沒拍了

((( 其實是忘記拍了 XD )))







 我和梁小琴的美式咖啡 & 拿鐵咖啡

拿鐵咖啡是稍微燙口的,很香濃很順口

所以我覺得很好喝,續杯了一次







綜合沙拉 & 嫩雞可頌佐芥茉美乃滋

這樣的擺盤看起來還滿不錯的

拍照的時候,薯條的香氣還一直散發著

不過覺這生菜沙拉略苦了一點

可頌麵包的部分感覺就是比較一般般~

只有薯條是好吃的







培培同學還給我們加菜

自備的紅龍果超甜,填補生菜沙拉的苦澀

不小心看到這篇的朋友們

歹勢溜 ~ 請不要罵我們吃外食嘿 ~~







甜點上桌囉~







親切的服務生一一介紹每個小甜點

過後我只記得檸檬蛋糕,其他三個名稱馬上忘記

不過小華同學真厲害,還有講出兩三個

((( 這時候慶幸有拍目錄啊 ~ 哈 !! )))

說真的,我個人覺得只有檸檬蛋糕是還不錯吃的

其他三個真的是....難怪一開始就記不得他們的名字 XD

雖然我們都覺得這甜點不太合胃口,但是我還是有吃光

再一次的強調 ~~

口味是很個人的,我不喜歡不代表他就是不好哦







這時候甜點上的差不多了 ~ 趕緊來拍拍照~







我說梁小琴 ~ 你把點心弄倒了~ XD







搞笑過後,正常的來拍一張吧!







剪了新髮型的梁小琴同學~好漂釀~~







因為培培同學沒有帶專業的腳架自拍棒

所以我們就請親切的服務人員幫我們拍照

這就是今天的今日成員囉~梁小琴、林小華、me、培培、于小意

今天本來有也廖小蘋的,可是一些因素就沒有來了

雖然第一時間是有點火大,但是誰沒有要處理的事情呢

下次再來好好的聊聊吧 !







最後的水果~

除了火龍果以外,其他的都不錯吃哦!




雖然今天的下午茶甜點不是很愛

不過亞都麗緻飯店的服務還有用餐的環境都很舒服

而且能和親愛的老同學見上一面就無比的開心了!

今天和畢業後才第一次見面的于小意同學見面

于小意同學是在心理諮商的地方做行政工作

所以今天聊天的過程中,感覺像是心靈導師一樣

嗯~~有這樣的同學也很不錯哦!

我們也是需要被開導一下的 哈~~XD





亞都麗緻巴賽麗廳

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41號

訂位專線 / 02-2597-123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