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6日 星期二

2018/1/14 (日) 冬日曬太陽囉 ~ 圓山花博公園 & 新北投走走




今天的陽光似乎比昨天還要大

先和水水到圓山花博公園逛逛


並且補一下昨天沒曬到太陽的缺憾 XD








冬日的陽光真的是很舒服,不過曬久了還是有一點小熱

阿水水,幫你檔檔了,其實我覺得你這張還不錯啊~


只能說~~眼光也是在個人囉 ! ╮(╯_╰)╭








太陽真得很熱情,差點忘記我有帶墨鏡來啊 ~~XD











水水在好丘買了一杯咖啡和兩個貝果

天氣好,所以我們就在這裡吃起來了


感謝水水分享貝果哦!











之後我們又到新北投站走走,這時候老姊二號也來會合了


新北投車站有很多文創市集,午後來逛逛滿不錯的哦 !







跟熊讚來拍一張吧 ~ 我手手比錯邊了 XD






接著跟著人潮來到梅庭,梅花真的開了







手機現在已經不好對焦了


但是意外拍到了阿水水與老姊二號~ 哈!!







逛逛後準備進食,回到新北投捷運站文創天地

我們選了 ~ 三隻獅子英國餐廳



我和水水的雪碧($80/杯)

嗯...有點小杯呦,美式餐廳不是都很大杯嗎

後來才想到,這是英式的餒


不過想想,飲料夠喝就好,多喝多胖啊~XD







水水不是太餓,所以點了一份沙拉

雞肉凱薩沙拉($290+10%)

看起來就很一般般,吃起來也是

裡面最好吃的就是小番茄了

而且昨天才在 "覺旅咖啡" 吃到那麼好吃的沙拉

今天這份...欸...就不太優


口味就是在個人囉!我不愛不代表它不好






老姊二號的熱拿鐵 ($120+10%)


安全的咖啡 XD 還不錯啦 ~~






我的 ~ 經典牛肉漢堡 ($340+10%)







嗯...該怎麼說呢 ??

薯條好吃,小番茄好吃,生菜很一般

而主角漢堡也是不錯吃啦,但是吼....

會覺得它不值得$340大洋

所以老話一句,值不值得也是在個人囉!


不小心看到的人請參考就好







老姊二號的 ~ 歡樂墨西哥帕尼尼三明治($290+10%)


老姊二號這份就有比較好吃一點 XD



這家三隻獅子英國餐廳

東西是不至於到難吃啦,但會覺得價位小高

而且一人的低消是$400大洋

是因為獅子大開口嗎 ? 還三隻餒   哈哈哈(≧∀≦)ゞ

(((  開玩笑 der 啦 ~ )))



吃完了貴森森晚餐後

從捷運新北投站走光明路散步回到北投站

沒來過的地方,覺得還滿新鮮的

在北投站上車後,感覺沒多久就到台北車站了

回到家後才晚上七點多,這樣也不錯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