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4日 星期二

2018/4/20(五) 懶人團聚餐 - 王品25周年慶75折優惠





水水報好康,王品集團25周年慶75折優惠

機會難得,那我們就來去吃王品台塑牛排吧 !

選了大家都方便的中山店,17:30準時進場



一入坐就會先看到桌上的鵝肝醬&奶油

這是等會可以抹麵包的









點好餐後,麵包就跟著上桌

有牛角麵包、小圓餐包

小圓餐包抹上鵝肝醬和奶油,真是美味

而且麵包還可以續,很不錯哦!








氣泡飲,喝起來怎麼好像香檳哦~ XDDD

甜甜的,冰冰的,好好喝 !

這個一樣是可以續的哦 !








接著沙拉上桌啦 ~ 香煎干貝杏鮑菇








大家都點一樣的沙拉,也好,就不用拍那麼多張 XD

干貝的香氣很足,QQ得很有咬勁

杏鮑菇也是一樣的脆彈口感,真是好吃

只是覺得干貝只有一顆,吃不過癮,哈~~








老姊二號&球球&水水的 ~ 松露菌菇濃湯

淺嚐一小口,滋味是不錯








我和屏屏的 ~ 酥皮海鮮清湯

酥皮呢 ? 

還沒拍照,服務生就來幫你把酥皮移駕到盤子上去了

不過其實我也沒有阻止啦~

因為酥皮湯就是長那個樣子,拍不拍比較沒有關係








酥皮就是被移到這裡來了

海鮮清湯比菌菇濃湯好喝

但是大家都覺得很像某個泡麵的湯頭,這也太妙了

雖然清湯好喝,不過酥皮還是配濃湯感覺比較適合








主菜上桌前,牛排沾醬先上桌

生蒜片真得是很解膩,夠嗆








烏梅冰砂,也是解膩來著的~








側面長這樣

可以續,不過第二杯都是泡泡

照片是第一杯 XDDD








主餐上桌囉

我和球球&屏屏的~王品牛小排佐松露菲力($1350x25%+10%)

服務生會幫你把台塑牛小排去骨,讓我們方便食用

台塑牛小排是全熟的,微微的帶有中藥的氣味

和我們一般印象的煎牛排味道很不一樣

但是開玩笑的說,也很像在吃牛肉麵裡的牛肉 XDDD

而松露菲力,口感軟嫩,沾點鹽花就相當美味

一道主餐,兩種不同享受,很棒哦!








屏屏視角來一張

分量真的好大,吃完真的超級飽的








今日成員 ~ 屏屏與她的牛小排








老姊二號&水水的主餐 ~ 王品牛小排佐海大蝦($1350x25%+10%)

水水說他不喜歡馬鈴薯泥 XD

大蝦和菲力,我覺得菲力還是比較美味一點








努力的把主餐吃完~

老姊二號還有把牛筋的部分打包回家

之後甜點上桌

我和屏屏的 ~ 法式布蕾蘋果塔








上桌時有愣了一下

因為官網圖片是一個美麗的蘋果花塔

事後再回去看

原來布蕾在後面是模糊的背景 XDDD

布蕾的味道就是想像中的那種

而蘋果塔倒是不錯哦 ! 微酸,塔皮是酥脆的

比想像中好吃很多











水水的 ~  熔岩巧克力冰淇淋

拍完照後,忙著拍其它的

再回頭,水水已經完食,可見應該是不錯吃吧!








老姊二號&球球 ~ 手作鮮莓塔

外型還滿漂亮的

球球覺得很好吃,但是老姊二號卻覺得不優

真的,口味就是在個人的~

我個人則是覺得下面的塔皮不優

因為我不喜歡吃這種會黏嘴的塔皮








今日成員 ~ 老姊二號與她不太愛的鮮莓塔








水水&屏屏的 ~ 冰釀咖啡

這樣上桌真的是好看很多XDDD

咖啡雖苦,但不酸,還不錯哦~








我和老姊二號的 ~ 現榨果汁

有紅蘿蔔、鳳梨、芭樂

味道稍微稀了一點,但是還OK啦~








球球的 ~ 唐寧果研茶

球球一樣說好好喝哦~我則是覺得沒味道和澀澀的

但是其他人也都說好喝耶~

再次證明,口味就是在個人 XDDD


吃完了超級飽的王品

慢慢散步回台北車站

之後解散回家囉~



店家資訊//

王品 (台北中山北店)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3號2樓

TEL / 02-2536-135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