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5日 星期五

2018/6/8(五) 好久不見的啾啾來聚會 - 新莊好食紀咖啡





曾經一起共事的啾啾也離職了

阿當之友一定要有的慶祝餐啊

XD

選了不常來的新莊,來聊聊心事囉 !



++++++++++++++++++++++++++++++++



門面小小的好食紀,進來店裡後,其實不小哦!









還有沙發區,溫馨可愛 !







餐點是現點現做的,所以有等了一下下

啾啾的 ~ 香煎鮭魚炒飯 ($170)

這裡的鮭魚和炒飯是分開的,不是混在一起那種

炒飯的部份還滿香的,鮭魚給的也不少

整體來說是還滿不錯的







我的 ~ 自家手作肉排三明治 ($150)

份量還不小哦 ~ 

味道上還不錯,中規中矩這樣 XD








我的 ~ 熱拿鐵 ($60) & 啾啾的附餐熱紅茶

點手作料理都會附贈紅茶、綠茶或是黑咖啡

輕食類的搭配飲料可以折抵$40元

這熱拿鐵有大杯,味道很香醇,有對我的口味







杯墊上都有一些心情小語

喝咖啡還可以欣賞小短篇








店家招待的小餅乾,還沒拍照,啾啾就偷吃一個了XD

這小餅乾,我覺得偏硬,不是酥脆的,所以覺得還好








因為聊得很久

所以又點了一份 ~ 每日好食蛋糕 ($85)

我選了檸檬口味,散發著淡淡的檸檬香氣

外觀簡單樸實,很符合手作的feel (XD)

這蛋糕很紮實,吃起來覺得偏乾偏硬

不是海綿蛋糕那種鬆軟蓬鬆的口感

所以要搭配柔滑的鮮奶油一起,才會比較好入口









雖然是好久不見的啾啾,但是一見面卻沒有好久不見的感覺

還是很有話聊啊 ~ 因為你的鬱悶我懂的 XD













來拍假掰照囉 ~ 這次給啾啾當主角 XD


這家 "好食紀" 平日沒有限時,環境食物也都不錯

很適合我和好久不見的啾啾聚會

因為一聊就是四個小時 XD

今日與啾啾的見面會,完美結束囉 ~~



店家資訊//

好食紀咖啡

新北市新莊區中興街14號

02-2992-0630

營業時間 / 11:00 - 21:00

週一公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