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5日 星期四

2018/10/20(六) 聽音樂嚐美食 - 戀戀日光新現代鐵板燒



老姊三號揪我們來看圓圓表演兼吃美食

圓圓上台表演前先來照相一下 !








這是何嘉仁集團的餐廳,現場有提供表演的場所

讓人可以邊聽音樂邊用餐,的確是很享受








這裡的消費不是那麼的平價,只要選擇主餐就好

其他的部分則是採自助式吃到飽

有沙拉、蔬食、炒飯、麵包、飲料

看我這一盤滿滿的沙拉,淋上特製梅子醬

清爽開胃好好吃哦 !








沒多久,主餐上來囉~

我的 ~ 黃金椒鹽雞腿排假日套餐價 ($530+10%)

哇 ... 好少啊 ~~ XD  走精緻路線就對了

雖然是有點少啦 ~ 不過美味度是很不錯的

沒有過多的調味,沾點胡椒鹽就很好吃








老姊三號的 ~香檸椒麻雞假日套餐價($560+10%)

和我的雞排也挺相像的,下面多鋪了高麗菜絲 








今日成員 ~ 老姊二號 & 老姊三號








今日成員 ~ me 








接著老姊二號的主餐也上桌

檸檬椒鹽中卷假日套餐價 ($580+10%)

一樣沒有過多的調味,吃食物的鮮 








要不是有自助沙拉吧 ~ 這樣的主餐吃不飽吧 ~ XD

不過還好的是,東西都很好吃








用餐的過程中,圓圓和他的同學們上台表演囉 !

每個人都有獨奏一首,之後四位在合奏兩首








雖然邊聽音樂邊吃美食很享受

可是也手忙腳亂的就沒有什麼拍照了 XD

這時候四位小朋友已經演奏完畢囉!








起立謝謝大家 ~~

謎之音 : 底下的觀眾其實都是親友團吧 !

不然這餐點實在是不便宜啊 ~~

難道天龍國人都是潘娜嗎 ? XD








好久不見的圓圓,都比我高好多了 ~~








之後主辦單位有請大家吃黑森林蛋糕

同學的媽媽有切三片給我們吃

外型很一般般的黑森林蛋糕相當濃郁好吃

可是圓圓沒有吃到

當阿姨的我想說,老姊三號已經花了這麼多錢

那就讓我來花個小錢買塊單片的黑森林給圓圓

單片黑森林蛋糕不貴,只要$110

不過結帳時小姐說是 $121,原來還要再加上服務費

哇賽 ~~ 是有點小傻眼吶...

不然你也在價位牌上寫要收10%服務費吧 ~~



++++++++++++++++++++++++++++++++++



今日成員大合照








老姊三號表情不優,幫你擋擋 XD






今天感謝老姊三號請我們吃貴森森的晚餐

還有聽圓圓好厲害的鋼琴、小提琴表演

結束後,各自坐捷運回家囉 ~~



戀戀日光(何嘉仁藝文中心)

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107號

02-2586-538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