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4日 星期二

2019/5/31(五) 帶老爸老媽下午茶 - 古典玫瑰園 (板橋遠百中山店)




早上老媽和平醫院看診

結束後一行三人散步到城中市場

吃擔擔麵+酸辣炒手湯當午餐

吃飽飽之後

原本是要到站前地下街購買老爸的杏仁粉

沒想到莫非定律,就剛好這天休息

於是只好坐捷運回板橋囉~

回到板橋,時間還滿早的

我們先到遠百逛逛,吹吹冷氣

後來則是想帶老爸老媽來去下午茶一下

就近選了 "古典玫瑰園"

來品嚐一下英式下午茶吧 !



+++++++++++++++++++++++++++

因為平日,所以都有位置

選好下午茶之後,就等上桌



這是老爸的 ~ 原味拿鐵

雖然這裡是茶類的選項比較多

不過我們還是都選擇咖啡








咖啡杯頗大的

符合我們這種不喜歡小小杯的人  哈 !! XDD

而且色彩也很飽和,圖樣豐富








現在來下午茶,老爸的經典招牌動作









我也和老媽來自拍一下 ! 有圖有記憶 ~








我的 ~ 玫瑰拿鐵 (加購價$100+10%)








咖啡杯款式和老爸的是同一種

所以就是很大的意思啦 !  XD 

不過圖案不一樣,我的感覺比較另類新潮一點

至於味道,覺得還不錯囉!








老媽的 ~ 焦糖瑪奇朵

和我的玫瑰拿鐵就差在上面的糖漿不一樣吧 !








老媽說她的咖啡杯也很漂亮呢 ! 她很喜歡哦 !









請老爸幫我們拍一張

平日來下午茶,真的很放鬆








原本是要幫老媽拍個照的

以為老媽會看鏡頭,沒想到遲遲不看鏡頭

原來老媽也想要拍意境照 哈 !! XD








主角上場囉 ~~ 

威廉王子下午茶雙人套餐 ($599+10%)

上層有 ~

馬卡龍佐皇家甜品、特濃玫瑰起司蛋糕

玫瑰佐草莓慕斯蛋糕、義式燻鮭魚玫瑰鹹塔

中層有 ~ 

英式傳統司康、香蕉佐卡士達蛋糕

玫瑰果醬、玫瑰藝術餅乾

下層有 ~

英式三明治、主廚特製鹹點、招牌經典鹹點








老爸雖然也吃過不少下午茶了

倒是沒吃過英式三層下午茶

雙人下午茶還有包含茶品或是咖啡兩份

突然想到應該要選個茶來試試的








想說是雙人下午茶

所以我原本想再點一份 "單人下午茶($180+10%)" 的

這樣就人人都有得吃

不過服務生說,單人和雙人的甜點重複性很高

推薦我 ~ 傳統英式蜂蜜鬆餅 ($160+10%)

所以我就改點了這個鬆餅

而且還可以$100加購一杯飲料哦 !

不過其實有點點太多了,應該只要再點一份飲料就好

我們雖然通通都有吃完,也都很好吃

不過真的有點太多了 XDD 吃得好撐啊 !!








其實會以為三層下午茶就是吃氣氛的

沒想到古典玫瑰園的三層下午茶還滿不錯的哦 !

不是馬虎的呢 !








連老爸老媽這年紀的人也都覺得好吃哦 ! 讚 !!


吃完了飽到不行的下午茶,三人漫步回家去囉!





店家資訊//

古典玫瑰園 (板橋遠百中山店)

02-5578-8195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2號B1

營業時間 11:00-22:00 週一至週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