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4日 星期四

2019/10/12(六) 附近走走 - 板橋放送所 & 白鹿咖啡




下午帶老媽來附近的放送所走走

現在天氣微涼了,坐在樹蔭下,微風吹著

其實還滿舒服的











雖然放送所外圍有開放,但是主體建物還沒有維修好

所以就像一個大公園而已

也許等到主體建物開放參觀後

會讓整個園區比較有參觀的價值








有圖有記憶,拍一下今日成員吧 !

今日成員 ~ 老媽、老姊三號、me








由於在放送所真的是有一點無聊

所以和老姊三號來附近的白鹿咖啡看看有沒有位置

也許雙十連假,大家都跑出去玩了

反而白鹿咖啡這裡有位置








因為現在有輪椅的關係,所以我們坐室外

還好現在天氣已經微涼可以接受








老姊三號和老媽來拍照 ^^








我的 ~ 卡布奇諾 ($120)

上面撒了一些檸檬屑,所以覺得清香








老姊三號的 ~ 玫瑰鹽拿鐵咖啡(加購價$70)

很濃郁的咖啡,微鹹的玫瑰鹽,好喝耶 !!








也給老媽點一樣的 ~ 玫瑰鹽拿鐵咖啡(加購價$70)

杯子是紅色的,很可愛








因為角度的關係,感覺好大一杯哦!

不過本杯其實也真的不小了








烤雞腿沙拉.金桔醬 ($180)

點了這個再加$70,可以選擇$130的飲料

這雞腿沙拉看起來還滿澎湃的

不過金桔醬太鹹酸,還有雞腿肉煎得不夠酥香

感覺上是有一點點的腥味,可惜了

但是老話一句,口味是很主觀的

我覺得不優,不見得他就不好,口味是在個人的呦!








綜合莓果格子吐司 ($150)

點這個也可以再加$70,選擇$130的飲料

甜點上桌我嚇了一跳,因為我點錯了

我原本不是要點這個的,不過還好還不錯吃








老姊二號也來會合啦 !








老姊二號的 ~ 焦糖瑪奇朵 (加購價$70)

很香濃,甜而不膩,也是好喝來著








綜合菇菇起司薄餅 ($160)

份量還滿ok的哦~ 一人一片剛剛好

而且味道也很棒,好吃呢 !








悠閒的下午,來喝咖啡








不過吼 ~~ 

雖然現在是可以坐戶外的氣候了

但是坐戶外多少就有一些蟲蟲








又再加點

木盒提拉米蘇($120) & 檸檬戚風($80)








老姊二號覺得這口感太硬,像磅蛋糕了

但是我覺得還可以餒

果然口味是在個人的囉!








原本是要點這個的啦~今天只有原味提拉米蘇









上面的口感像冰淇淋,裡面蛋糕體則是有酒香

我覺得還不錯吃哦 !



吃完下午茶也快六點多了

今天感謝老姊二號、三號贊助,甘蝦 !!





店家資訊//

白鹿咖啡

新北市板橋區館前東路156巷35號1樓

02 2951 777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