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9日 星期四

2019/12/15 (日) 親愛的老媽 ~ 再見




2019/12/15這天,天氣是如此之好

太陽熱情的照耀在我們的身上

醫院的護理師也讓我們推老媽出來曬曬太陽 

享受一下熱情的陽光



***********************************************



老爸與阿迪兒






原來老爸站在台階上,才和阿迪兒一樣高






阿姨的我也來和小賽哥拍上一張






阿迪兒很受阿姨們的愛戴






護理師也幫我們和老媽拍照






全部的人也一起拍一張紀念

天氣是這麼的好,但是心情卻是很複雜

因為老媽在那天晚上跟我們說再見了

親愛的老媽 ~ 感謝妳把我生的健康

感謝妳辛苦拉拔我長大,感謝妳把我顧得好好的

雖然脾氣火爆,但至少沒有走偏掉

與你母女情緣四十幾年

感謝妳對我的照顧與忍耐

在人生的最終旅程

願妳無牽無掛一路好走,放心跟佛祖去

我最最親愛的老媽 ~ 再見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