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9日 星期二

2020/4/10 (五) 同學是老的好之聚會 - 板橋韓系咖啡館 "L'idée Sweet 時甜




今天要和20年不見的假同學真網友 游同學見面了

XDD

其實原本是游同學揪去看梵谷的展覽

結果票券居然找不到,意外變成單純的聚會了

上網搜尋找到了板橋這家甜點店 "時甜"

20年沒見的游同學我來啦 !!

+++++++++++++++++++++++++++++++++

午餐先在媽祖廟旁吃個魷魚羹

然後再來 "時甜" 下午茶聊天

中午12點開始營業,我們算滿準時進來的

現場都沒人,連店員也都還沒現身 XD

所以就先來拍拍照

蛋糕櫃的蛋糕看起來都好好吃 !






整間店粉嫩嫩的色調,很舒服的感覺






我們就坐右手邊第一桌









店員出來之後我們點好餐,就等蛋糕上桌

這是我的 ~ 草莓卡士達法式千層 ($200)

今天沒有選擇障礙,很快就決定要吃這個

直覺有時候是對的,因為超好吃的

和宜蘭 "食聚" 的水果千層不相上下呢 !

唯一缺點是這個盤子我沒有很喜歡 XDD






游同學的 ~ 榛果焦糖蘋果蒙布朗捲($160)

名字好長 !! XD

這款游同學也直說好吃,還說會想帶她女兒來吃






游同學的 ~ 焦糖拿鐵 ($140)

上桌時我和游同學都覺得這杯子不優

就像附餐的杯子 XDD

咖啡的表現好像就比較一般般了

因為游同學說沒有香氣






我的原味拿鐵 ($130)

網路上看到的是類似日式樸實質感的咖啡杯

但我這杯不是,就是一般白色的咖啡杯

嗯...感覺還是有差一點,真的是很機車的我

哈 !!!

因為之前先拍照,喝的時候已經微冷了

不過還不錯,而且滿大杯的






美食也是要來個大合照

可是不管站那個方向,都有影子

只好這樣拍了






游同學幫我和草莓千層拍一張

份量真的不小哦 ! 會讓人想再來吃的甜點






今日成員 ~ me & 游同學

想想真的是20幾年不見的老同學了

雖然平常也都有連絡,但都沒有見面

游同學都說我們就像網友一樣 XDD

寫了十年的部落格

游同學今天終於出現在我的部落格了






中午12點營業的 "時甜"

三點前的時間,就像我和游同學包場

三點過後陸續才有人進來

中間還一度有八成滿的客人

這裡平日不限時,又不收服務費

平日來享受粉嫩嫩的韓系咖啡館真的好棒






不限時就是給他坐好坐滿

一直到晚上六點半我們才離開

店員大概覺得這兩位 "資深少女" 也太會講

沒辦法,因為真的20年沒見

有太多青春回憶可以聊 XDD


雖然是好久不見的游同學

但是見面了卻又像是回到以前學生時的感覺

真的是好懷念哦! 

希望下次在見面的話,不要在經過20年了

XDD



店家資訊//

L'idée Sweet 時甜

新北市板橋區倉後街18號

02-2965-7762

營業時間/ 12:00 ~ 20:00

週一公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