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5日 星期五

2020/9/17(四) 市場裡的咖啡香 - 三峽 珈琲瑀咖啡



今天來三峽真的是很臨時

因為捷運局徵收土地的補助款已經可以領了

三舅通知我們趕快去領,於是就這樣來到了三峽

抵達三峽區公所已經是11:45

現場號碼是68號,我們的號碼是157號

還要等好久好久,所以我和老爸就先去祖師廟拜拜

再去吃麵線和甜不辣當午餐

然後再到三峽公有市場裡面喝咖啡

平日的 "珈琲瑀" 生意還算不錯耶~

有一些婆婆媽媽買完菜後,來這裡休息喝杯咖啡

其實這樣的感覺還滿不錯的呢~

 

+++++++++++++++++++++++++++++

 

我的卡布奇諾 ($90)

雖然是在市場裡的咖啡店,但是咖啡不馬虎哦~

還送上一朵小拉花 XD

咖啡還滿苦的,但是不酸澀,而且很香

雖然我不懂咖啡,但是自己覺得順口就是好喝







老爸的美式咖啡 ($70)

我原本是想幫老爸點虹吸咖啡($120)的

不過因為不懂咖啡,所以不知道要選什麼豆子

老闆酷酷的,反而推薦她的熱美式就夠好喝了

於是我就點了一杯熱美式給老爸

這黑咖啡很濃,跟自己家裡泡的還真的有差 XD

喝起來苦,但不酸,而且有甘甘的感覺

果然是夠好喝的熱美式咖啡 XD







在市場裡喝一杯悠閒~~






吧檯不大,但感覺什麼都有,很專業






除了咖啡,吸引人的還有吧檯前的椅子

超可愛的豆腐造型坐墊,真的好逼真

要不是沒有習慣坐吧台前面,不然還真想坐坐看呢 !

感覺就是會把豆腐坐碎掉 XDD







另一邊應該是咖啡店的置物區

雖然都是小小的,但都很乾淨哦!


 

這家 "珈琲瑀" 專業咖啡店


真的是專業的,除了咖啡,沒有甜點之類的餐點

所以真的就是品咖啡的地方囉!

++++++++++++++++++++++++++++++++++++

 

和老爸喝完咖啡後,又去老街逛逛走走

再回到區公所等候

整個流程弄到好已經是晚上七點了

真的很久 (暈)

不過好加在我和老爸選了個沙發的位置

而且又是只有我們兩個人的

不用和別人擠,所以還算舒服

冷氣溫度又不會太冷,照理說應該是很好睡才對

可能中午的咖啡有點濃,整個精神好得很 XD

所以覺得等好久啊 ~~~

不過事情都辦好就好嚕

 

 

店家資訊//

珈琲瑀自家焙煎咖啡

三峽公有巿場三樓 28 號攤位

02-8672-020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