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5日 星期日

2021/8/26(四) 好久沒餐廳內用 - 義式屋古拉爵(板橋大遠百)




老姊二號公司業績需要扣達

所以下午我們就相約到板橋大遠百裡面

開戶、小逛兼用餐 XD

 

由於老姊二號還沒吃午餐

所以我們就先解決肚子的問題

現在餐廳已經可以內用

感覺好久沒有來到餐廳裡面了

現場吃還是比較舒服又美味啊~~

 

由於我還沒有吃過古拉爵

老姊二號二話不說就決定吃古拉爵

下午三點多的時間客人不多

防疫期間的關係,其實人不多也是正常

我們選了雙人七折分享餐 ($840+10%)

沒多久就上菜囉~

前菜 ~ 香烤允指雞翅

有點酸辣,味道不錯

而且一人可以吃到三隻,挺多的








前菜 ~ 凱薩沙拉

這個就很正常,沒甚麼特別的感覺








老姊二號的 ~ 牛肝菌奶油濃湯

味道還不錯,但老姊二號覺得不夠熱








我的 ~ 巧達湯

我的湯就有比較熱一點

濃濃的,所以覺得很好喝








前面的餐都很正常的速度上菜

都吃完之後,主餐遲遲未上

比我們晚進來的客人主餐都上桌了

後來才有服務生來說因為是現做的要稍等一下

其實我覺得是忘記了吧

然後主餐終於上桌了 ~ 烏賊墨海鮮扁麵

我們都點一樣的,而且因為我有吃午餐

下午三點的時間其實沒有很餓

所以另一份主餐就給老姊二號直接做外帶

不過我有試吃一下味道

鹹淡剛好,真的是滿不錯的








吃完了義大利麵,甜點上桌

巴斯克焦香乳酪蛋糕

我們選一樣的,味道也是不錯

不過我還是覺得基隆LOKA的好吃








吃甜點的時候

以為飲料等等就會一起上來

結果甜點都吃完了

飲料又跟主餐一樣未上桌

因為不趕時間,所以覺得就等一下

結果反而是一位服務生來跟我們說

"你們的餐點都到齊了哦"

我們傻眼才說飲料還沒上啊~

反應之後我們的餐才真的全部都到齊了

老姊二號的冰拿鐵&我的熱拿鐵

熱拿鐵好喝,還有附一個小餅乾


 

防疫期間,用餐的客人不多

但我們這桌就兩次忘餐,印象不是很好

不過還好餐點都是不錯的

 

吃完了午晚餐,逛了一下百貨

老姊二號還買了一件洋裝

之後去超市買了一個便當($99)和一盒生魚片($180)

準備給老爸當晚餐

生魚片都比便當還要貴~ 但老爸吃得很開心

感謝老姊二號熱情贊助~

++++++++++++++++++++++++++++++++

 

好久沒有出來逛逛了,感覺真好

希望武漢病毒快快退散

趕快恢復到以前想幹嘛就幹嘛的生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