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2日 星期日

2023/7/30(日) 布丁超好吃的和風洋食店 - wakuwaku pasta




又發現wakuwaku有另一個系列的餐廳
就在信義誠品裡面
二話不說揪老姊二號來去吃吃


一到餐廳先登記
服務生告訴我們是第八組客人
想說也沒有非常餓
在誠品裡面逛逛也沒關係
不過感覺沒多久就通知我們可以進去了




菜單選項是沒有多到讓人有選擇障礙
不過也是有兩樣菜猶豫不決
最終我們都選主餐+松$288
松套餐包含~
$40自家麵包、$160開胃前菜
$110甜品、$90飲品
甚麼都有就是全包了~



老姊二號的溫泉蛋凱薩沙拉
想說溫泉蛋跑哪裡去了
原來是埋在蔬菜下面
老姊二號說味道還OK







自家麵包佐明太子醬
這樣是兩人份的
名太子醬居然是有點辣味的
還蠻不錯的耶~~







我的開胃菜選的是~
松露起司薯條
這是招牌,很多部落客都有點
不沾醬上面有起司粉
沾松露醬又是另一種風味
吃起來真的蠻特別的
薯條也切得比一般的還要細
而且份量算多







我的主餐~
南蠻唐揚雞肉飯定食($280+松$288+10%)
很豐盛~感覺可以吃飽飽







唐揚炸雞有咬勁很啾C
配上酸甜的南蠻醬很對味







老姊二號的~
博多明太子中卷細扁麵($280+松$288+10%)
突然覺得我的炸雞定食看起來較澎湃
而且老姊二號覺得口味就還好
沒有符合自己喜歡的味道







美食團體照







甜點上桌~
我的琥珀三溫糖布丁
網路搜尋都說這布丁超好吃
一入口真的就像網路上說的
好特別,好好吃
原來布丁可以這麼好吃







老姊二號的~
季節水果焙茶戚風蛋糕
賣相很棒,味道也很棒
但還是覺得布丁比較好吃







我的~水仙紅茶
名字很好聽,但喝起來就是這樣
沒有甚麼感覺
老姊二號的飲料早早就上桌
可能這樣所以忘了拍
文字紀錄一下
老姊二號點的是搖搖黑糖檸檬







在wakuwaku吃得飽飽又滿足
逛逛之後來永春市場
這次全家超商單口味機器的霜淇淋
賣的是椰椰奶奶
也就是椰奶的口味
剛好有9元券,來嚐看看
很奇怪的味道,我不喜歡
還好是用9元券買的😆

 
吃完不好吃的椰奶霜淇淋
又是一陣飽
永春市場逛逛消化一下
然後就回家去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