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0日 星期六

2023/10/6(五) 同學是老的好之小聚會 - picnic cafe野餐咖啡 & 池先生馬來西亞料理




昨天很臨時的約了鹹鹹之友群組
今天下午就來個午茶約會吧!


選了沒有限時的野餐咖啡
進來之後~~嗯~~覺得有一點小間


我的 ~陽光蘆筍鮮蝦鹹派套餐($240)
薄荷檸檬($180)
套餐搭配飲料可以折30
這裡的鹹派吃起來還不錯
味道清爽,吃完不會膩







同學們點的是經典培根鹹派
外觀幾乎一模模一樣樣
所以就沒有拍照了
搭配的飲料是冰拿鐵咖啡








後到的阿廖同學~
點了鹹派和太妃糖海鹽拿鐵
喝到一半,聊天聊到忘我
還不小心打翻 ~真是浪費了







這裡也有司康,點來吃吃看
小華同學單點一個原味葡萄乾($75)







我的~伯爵茶司康($80)
+焦糖核桃醬&馬士卡彭鮮奶油($50)
焦糖醬和奶油不會過甜
司康有一點乾,也有一點黏口
還是悄悄好食的好吃許多







阿廖的司康
除了草莓醬,其他都和我的一樣
阿廖則是覺得一樣美味
也是~連肯德基的比司吉都覺得好吃了
哈!!!



這次的聚會約的很臨時
也感謝同學們下午的陪伴
而每次都會拍照的記錄
這回居然忘記了
只好來個有文字有記憶了
今天的今日成員有~
小華同學、阿廖同學、杜痞同學、me




下午四點我們解散
換我和老姊二號碰面
因為都來公館了,就來逛逛吧~
逛了金石堂後,到了晚餐時間
剛好晃到杜痞同學提供的口袋名單
池先生
等了一下下就可以進入了



飲料先上桌~
ABC冰($150)&金桔檸檬紅茶($60)
老姊二號的ABC冰很特別
喝起來有咖啡奶凍的感覺
是好喝的
我的金桔檸檬紅茶也不錯







看別桌點這個,我也跟著點了~
池先生椰漿飯/炸雞配沙嗲($270)
炸雞和沙嗲都很美味呢!
是重口味來著
不過椰漿飯我倒是覺得還好
因為我沒有很喜歡甜甜的椰漿飯







老姊二號的~炒粿條($250)
一上桌就覺得香到不行
就是一種鍋氣的香味
連沒有很餓的老姊二號都覺得很好吃
炒粿條一樣也是重口味的
鹹香鹹香,一口接一口
覺得比我的炸雞沙嗲來的更美味


兩道菜都是重口味
搭配酸甜的金桔檸檬紅茶很解膩
謝謝杜痞同學的口袋名單 !

吃好吃滿~回家去囉!


店家資訊//
picnic cafe野餐咖啡
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75號


池先生 kopitiam premium (公館店)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84巷10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