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5日 星期一

2024/1/1(一) 內湖內溝溪步道&圓覺瀑布&WIRED CAFE忠泰店




2024第一天來點健康的
下午來內湖內溝溪步道走走
XD







老姊二號拍的小花~~







下午兩三點,人潮是還好
所以走起來還算愜意







老爸的假攀岩又來了  哈!!







天氣很好~出來走走很舒服








這張照片
頗有一點點莫內畫作花園的feel
好啦~~是我自己認為而已







走到這裡也快到圓覺瀑布了
就先來張有圖有記憶
今天的今日成員就派老爸代表
還有拍照的我&老姊二號







這裡的溪水還蠻清澈的







輕鬆抵達圓覺瀑布~~
還蠻多人的
休息片刻,老爸也拍好照後
時間也下午四點多
天色開始漸漸暗了起來
我們也準備往回走







回程感覺就更快了
一下子就走到這裡







難得老姊二號有拍照
今日成員當然要有圖有記憶一下







走回繡球花這裡人潮就多了點
因為大家都在拍花
遠看感覺花很多很健康
其實有些都已經開始枯萎了







觀光客就是地標要拍好拍滿  呵呵







回到劍南路站,準備覓食
來到新的商場
NOKE忠泰樂生活廣場
最後我們選了這家
WIRED CAFE蔦屋咖啡


我的~水果優格沙拉
小小一碗,表現的就一般般







老爸的~溫泉蛋凱薩沙拉
其實這份本來是我的
但是上面的培根也太肥了
只好跟老爸換 XD







老爸和老姊二號點一樣的
番茄紅醬漢堡排飯($340+10%)
不過這漢堡排和我想得有點落差
顏色很白,看起來像雞肉
不過還好還是滿軟的
這樣老爸才咬得動







老姊二號的~明太子起司可樂餅
吃起來就是能想像的味道







我們都是選擇升級套餐
才會有沙拉和麵包
老爸的是C套餐(+170+10%)
我和老姊二號都是D套餐(+290+10%)
這樣一餐吃下來也是貴貴的~







我的主餐~
一顆番茄肉醬義大利麵($280+10%)
番茄是蠻好吃的
但是醬料的部分感覺沒有很濃郁
裹在麵條上吃起來就覺得稀微
是不難吃啦!
但下次也不會再點就是 








把番茄打開,裡面有滿滿的起司







升級套餐的飲料~
老姊二號的~冰咖啡
老爸的~熱美式
我的~熱荔枝風味紅茶
荔枝味道很香,但喝起來很淡
水果茶果然不是我的菜







我和老姊二號的升級有甜點
黃豆粉冰淇淋南瓜餅
下面的南瓜餅還蠻好吃的
有QQ的感覺







另一份是等了好久才上桌的
咖啡果凍冰淇淋
表現得也是不錯







老爸喝咖啡照是一定要拍一下的

 
吃飽飽,出來天色都已經黑了
2024第一天
最終還是在吃吃喝喝中結束了
XD
準備坐上捷運回家去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