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30日 星期四

2020/6/19(五) 黃金稻浪我來啦 ~ 三奇伯朗大道&幸福轉運站&皮卡丘甜甜圈







日子過著過著,也來到了稻穗轉黃的時刻
本來預計是懶人團要出發的
不過懶得出門的,怕熱的,休假喬不攏的
最後變成只有我和屏屏出發 XDD
早上五點半就出門,準備搭5:56 (4138區間車)
還好現在是夏季,早早出門不用怕
準時到板橋月台候車
心裡想說平日的這個時間,應該是有位置的吧 !
沒想到車上的座位坐滿滿,也不少人是站著的
哇賽 ~~ 這些人到底是多早上班啊 ??
一直到瑞芳過後,才漸漸沒有人,才有包車的景象






這麼早出門,感謝屏屏帶早餐給我
7-11拿鐵 & 七堵在地蔥仔捲,中西合併的早餐很棒哦 !
不過蔥仔捲已經吃完,沒有拍到 XD






順利的在 8:57抵達冬山站
到對面租了協力車,熟悉的路線出發吧 !
起步沒多久,發現路邊的黃金稻浪就已經夠美的了
那就停下腳步先來拍拍
畢竟還不知道三奇伯朗大道是不是也這麼金黃






和四月份時的綠油油真的差好多
第一次親眼看見滿滿的稻穗,好美哦 !






看著飽滿的稻穗,想到收割時,一定很辛苦
真的就會想到 "誰知盤中飧,粒粒皆辛苦" 這句話
所以真的不要浪費糧食哦 !






請屏屏也幫我拍一張在黃金稻浪裡面
不過對焦對錯了,我糊掉了 XDD
雖然是糊掉了,但卻覺得意境滿不錯的









只是路邊,我們倆就拍了好一陣子 XDD






 繼續前往三奇伯朗大道,這回來多了顆大米






雖然沒有台東的伯朗大道那麼有名
但是小巧版的三奇,也已經夠美的了
不想跑太遠的,就來宜蘭三奇吧 !







我愛大米 XDD






屏屏也愛大米 XDD






滿滿的黃金稻浪,超美,也超熱 ~~ 哈!!






路線都一樣,又騎到屏屏上次跳皮卡丘舞這裡
四下無人,把自拍棒架好來拍照
欸 ~ 這是想把我推開嗎 ? 偏不 ~ 哈!! XDD






原來是想獨自拍一張啊~ 呵呵!!






還是合照有更多的回憶 XDD









美啊 ! 我是說風景啦 ~~ 哈!!






舊地重遊,發現指標不一樣耶 ??
上次同樣的位置,指標是 "利澤簡" 耶 ??






四月來拍的時候
那 ... 那... 到底哪一個才是對的呢? XDD









S彎道依舊美麗






發現屏屏的背影很像大隻布娃娃,有QQ的感覺 XD












我們的協力車在稻浪間若隱若現






拍照也是要來點樂趣,就捏一下屏屏的臉頰好了 XDD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早到的旅客有包場的風景,讚!






然後我們回到觀景台這裡,直接上三樓看美麗的稻田
等稻穗收割之後,接著就是風箏節的活動了









請人幫我們拍照,這時候也陸續有其他遊客出沒了









這角度真的好寬闊,雖然好熱,但真的好漂亮






要當網美的屏屏,說要來張假掰照 ~ 哈!!







今年的觀景台
搭建的比第一次來時好看多了
至少視野是好太多






好吧 ~ 我也來假掰一下看遠處 XDD






回到地面,再來拍拍 !






屏屏不想等我調自拍棒角度
一定要按快門的時候,才要衝出來 XD






今年的觀景台,比以前的好






一定要放上這張
陽光下的我 & 觀景台下躲太陽的屏屏
因為沒風的時候,真的好熱,能躲則躲









完成了看黃金稻浪的心願,準備到冬山車站午餐
午餐前先來冬山老街晃晃,意外發現彩繪街,好可愛






還有風箏可以放哦 ! 嘻嘻 !






帶上行李箱,旅行去囉 ~ 






嗯 ...還有這個不知道是甚麼的 精靈 吧 ?






這應該是冬山紅茶吧 ?
因為再過一陣子,就有冬山紅茶季了呢 !






望向窗外的屏屏 ~~ 沉思中 ~~






可愛的貓貓,好勾追 !






之後回到冬山車站對面,來 "铁支路" 吃午餐
由於真的太熱,屏屏點了兩杯紅茶
另一杯則是我的檸檬氣泡飲 ($60)






我的 ~ 泰式打拋豬肉鮮蔬捲 ($50+A套餐$39)
加A套餐有多薯條、紅茶
可能真的太熱,今天吃起來覺得還好
整體感覺沒有上次來時的好吃
不過點的東西不一樣,其實也不能這樣比 XD






屏屏的 ~ 黑胡椒卡啦鐵板麵套餐 ($90)
套餐就是有蛋,還有上面的一杯紅茶
屏屏說口味就還好,普普通通這樣






吃完午餐,其實根本沒有規劃接下來要幹嘛
因為回程火車票是買 "宜蘭" 回去的
所以就是先到宜蘭這裡來
還好有突然想到來宜蘭的幸福轉運站
還假裝說要帶屏屏來這裡
哈 !! XDDD






宜蘭到處都有幾米的蹤跡
等個車都有娃娃陪你,好可愛






幸福轉運站,這名字取的真好









跟著娃娃一起跳吧 !






幸福轉運站裡面有販售幾米的周邊商品
琳瑯滿目的,相當多
銷售員也緊迫盯人的一直介紹
雖然很客氣,但是一直介紹其實有點壓力
最後我和屏屏都買了明信片
才可以憑著發票,到下面的公車拍照






研究了老半天才知道怎麼開公車門進來
一進來,天吶 ~ 夭壽熱 XD









還好只有我們,因為真的超級無敵熱






不過幾米公車真的好可愛 !









然後再到另一台有冷氣的公車
要上這台公車才需要轉運站消費的發票啦 !






有冷氣果然舒服多了 ~ XD






這只是公車前半段,還有後半段
不過有一組情侶拍不停
懶得等,所以我們沒有拍後面






我喜歡的圖卡有做成抱枕,好喜歡






屏屏把司機擋的好徹底,好厲害
是真的有司機大哥哦!
因為要看發票才能上車嘛 !









離開幸福傳運站,準備去奕順軒買伴手禮
路上經過的店家,有可愛的三大尊摩艾






找路的時候,發現了阿勃勒,好美哦 !






順利的抵達奕順軒,也買好了伴手禮
這時候只想找有冷氣的地方
所以決定去新月廣場
路上經過85度c,居然有看到皮卡丘蛋糕
真的超級可愛






還有他的同伴
不過現在居然想不起來他是誰  哈!!!






夏天就是要吃西瓜的啊 ~
連蛋糕都有西瓜造型,也太適合炎熱的夏天了 !






然後終於進來新月廣場  吃甜甜圈   吹冷氣 XD






沒想到這裡居然有滿滿的皮卡丘甜甜圈
板橋都沒有吶 ~~









趕緊找位置來下午茶 XD,就連桌面都是寶可夢






皮卡丘甜甜圈 ($75)
說真的,是滿貴的,都跟一個便當一樣了
不過就會很想吃吃看 XDD






點了兩杯 愛文芒果小清新 ($113/2杯)(第二杯五折)
攪拌過後不錯喝哦!而且夠冰,很棒 XD






屏屏來展示一下今天的皮卡丘甜甜圈下午茶






當然我也是要和板橋都吃不到的 "比嘎啾" 合照
不過老實說,我覺得85度c的皮卡丘蛋糕比較可愛 XDD






今天戰利品 ~
幸福轉運站買一送一的明信片






開吃吧 ! 當然先從耳朵開始






裡面是有內餡的,淡淡的檸檬香,還可以囉!






耳朵咬掉就不像皮卡丘了 XDD






本來預計吃完皮卡丘下午茶
逛逛之後就到宜蘭車站候車準備回家
沒想到走著走著居然餓了
於是就提早吃晚餐了 XDD
招牌牛肉麵 ($100)
鮮肉大餛飩牛肉湯麵($75)
小拼盤($50)
牛肉湯很不錯,可惜牛肉筋比較多
還好屏屏敢吃






吃完了晚餐,車站附近的寶雅逛逛後
準備上車回家囉!
這次是有買車票的
雖然上次意外的包車,但現在出遊的人有增加
所以不敢賭是空車
因為萬一沒座位就要一路站回板橋
這是很可怕的事情,所以還是乖乖地買了車票
不過火車來時,雖然人有比上次多
但是真的不先買票,其實好像還是可以吼~~
真的是很為難啊 ~~ XD


今天旅程很愉快
雖然超熱,但看到的風景超美
也吃到想吃的皮卡丘甜甜圈
小旅行,真的很美好,下回再見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