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 星期日

2012/2/19(日) 台北貝倫烘焙餐坊 & 華山藝文特區





屏屏出發的車站
~ 八堵車站 ~
現在很有海底世界的感覺哦




屏屏在網路上訂購了 "貝倫坊" 的團購優惠券三套 (一套優惠價$299)
於是老班底約一約今天來吃吃看囉 !




屏屏購買的優惠券只能點雙人甜蜜分享餐
這是早午餐的一種
而最先上桌的是
雙人甜蜜分享餐裡的 "每日濃湯"一份
不過也很妙
既然是雙人套餐了
為何只有一份濃湯
難到 "分享" 就是要一起喝一碗湯嗎
連湯匙也只有一支
不過也還好只有一碗
因為好鹹哦




霞姐的閃亮亮熊吊飾
五彩繽紛哦




接著上來的是主餐
總匯火腿起司歐姆蛋
很豐盛也很好吃
而且一大盤哦









一個人吃的話會太飽
果然是雙人分享剛剛好








還有~還有~
"超人氣草莓鬆餅"
草莓給的不少    而且很甜哦
而鬆餅的部分也烤得很漂亮
將奶油 / 有夠冰的冰淇淋 / 新鮮草莓  抹在鬆餅上一起入口
嗯~不錯吃哦
不過~~我還是覺得 " 咖啡弄 " 的鬆餅更好吃溜
再次強調口味是在個人的喲




這是霞姐的另一個吊飾
混口愛餒
連牠都要來咬一口了
可惜嘴巴打不開溜




你看~
草莓鬆餅也是很大一份耶




屏屏覺得草莓鬆餅很美味




我只顧著拍照
感謝霞姐幫我把土司抹上奶油和果醬




這是另一種口味的鬆餅
"水果鬆餅"
視覺上是比草莓鬆餅豐富
也是很不錯哦




還好~
飲料的部分是一人一杯的
如果連飲料都是共用一份的話
就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不過水水點的奶茶  水水覺得不好喝溜
而我的熱咖啡還滿苦的
加了好幾湯匙的糖還是覺得苦
最後是和霞姐點的熱摩卡交換喝




明亮乾淨的用餐環境
我很喜歡




結帳櫃台




用餐的另一邊則是麵包坊
有歐式麵包 / 手工餅乾 / 生日蛋糕 / 法式糕點...等等
老班底逛起了麵包區
老姐二號和水水也買了看起來好好吃的吐司




用餐完畢
我們一群人準備從捷運科技大樓站一路散步華山藝文特區
走的有一點點腳痠
在忠孝國小這邊休息一下




再往前走就到華山藝文特區了
今天人很多
原來是有鬼太郎的妖怪樂園展







而外面的區域也有素人表演者
不用說話就把小朋友們耍得團團轉
而圍觀的大人們則是哈哈大笑




這些就是要排隊進去看鬼太郎的人群
全票$220
還是吸引好多大小朋友進去參觀




今天在華山藝文特區遇到的狗狗們
有雙眼皮的小柴  毛髮看起來好U哦
屏屏幫牠拍了一張照片
還有奔跑中的牧羊犬
有大隻小隻   小隻的叫麥可
大隻的牧羊犬很認真的和主人玩丟球接飛盤的遊戲
而麥可則是忘我的亂跑和去花圃邊亂吃草
不過
我覺得狗主人在丟球給牧羊犬接的時候
都丟的好用力哦
都不知道狗狗的牙齒會不會很痛呢




在華山藝文特區結束之後
老班底們又散步到台北車站
這時候雙腳真的好痠啊
大家也決定晚餐來去吃濟州豆腐鍋
順便讓雙腳可以休息一下



吃完晚餐
走到台北站前地下街逛逛
看到這攤在賣冰淇淋
看起來好好吃哦
於是我和老姐二號還有球球買了冰淇淋來吃




我覺得百香芒果口味的冰淇淋好濃郁哦
下次會想要再來買的那種
而OREO的味道我就覺得還好
不過老姐二號覺得很好吃呢



吃完了冰淇淋
大家也都累了
我們就在台北站散會
結束今天的活動
準備回到自己可愛的家囉




店家資訊//
貝倫烘焙餐坊
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118巷37號
(靠近捷運科技大樓站)
02-2732-3391
營業時間/每日am8:30 - pm9: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