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 星期五

2012/6/1 (五) 台北LUCCA PASTA義麵坊(更名為Mita米塔義式廚房)






今天又是假借領紀念品之名

行吃好料之實



聚餐的地點是水水推薦的 [LUCCA PASTA義麵坊]

一起來試試水水推薦的餐廳美食





這家餐廳的價位還滿親民的

一兩百左右

加上套餐也只要再多加$68元而已

相當不錯喲





套餐的部分有沙拉

有四種醬料可以選擇

優格醬   凱薩醬   和風醬   千島醬

我選了優格醬

有百香果清爽的味道   很不錯





奶油蔬菜濃湯





義式波特洋蔥湯

洋蔥味很濃

洋蔥湯果然不是叫假的





霞姐的蒜味火辣義大利麵

試吃一口

真的是很火辣呀

不過是滿好吃的呦





水水的乳酪野蕈義大利麵佐帕瑪森起司

我覺得味道還不賴耶

奶油口味的義大利麵吃起來不會怕怕的





老姐二號的乳酪青醬義大利麵搭綜合果仁

沒想到果仁也可以一起入菜,味道也是很不錯





球球的茄汁義大利麵,不錯吃





我的乳酪青醬燻雞義大利麵

青醬的味道其實沒有很重,而燻雞的部分稍微鹹了一點

不過整體來說也是很對我的口味了





感冒的屏屏單點的乳酪青醬蛤蠣義大利麵





附餐飲料

奶霜綠茶   風味冰咖啡   夏威夷冰茶

我點的奶霜綠茶我覺的還滿好喝的溜





附餐甜點    焦糖烤布雷





葡萄酒凍

剛送上來時 ~  實在覺得不像果凍溜

就像一杯水果酒

拿起一看 ~ 果然是果凍呀 ~

不過喝起來倒是沒有葡萄酒的味道

就像一般葡萄果汁勒





霞姐的香醇奶凍

小小一杯,造型很可愛耶





今天屏屏還帶了空白小卡來

讓大家來寫一些有關勵志 & 健康 & 省錢的小語



這是老姐寫給屏的ㄧ段話,還真是深奧啊





這是我寫給屏屏的省錢之道





水水寫給屏屏的小卡





今天的聚餐很愉快哦 ! 餐點美味又不貴

另一點讓我喜歡的是,他沒有用餐時間的限制

真是太棒了

又多了一家聚餐聊天的好地方囉 ! 





店家資訊//

LUCCA PASTA義麵坊 <凱薩店>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38號B1

TEL/2311-8678

FAX/2311-5128



還沒 ~ 還沒結束溜 ~

同場加映

今早切洋蔥時,不慎切到我的無名指了


真是痛死我了...


告訴大家 ~ 切東西真是     咦 ~~ "愛租乙" 啊 ! 


傷口其實也沒有很大

居然都沒有人想要看一下溜

po在部落格上

~ 想 不 看 到 都 不 行 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