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6日 星期二

2012/6/26 (二) 台北行天宮拜拜 & 越南美食小吃店





今天又是領紀念品的日子,一樣抱著領完記念品之後

順路繞到台北的行天宮去拜拜,這樣好像就不會覺得划不來

這是自我安慰的說法






在建國北路領完了紀念品之後,我們一路步行到行天宮去

天氣雖然熱,但是有微微的風吹著

而且路也還滿好走的,所以還不致於讓人受不了 

終於到了行天宮,今天不知道是什麼日子,人好多呀





聽周遭人講的話

有日本人 韓國人   當然還有台灣人

也許也有ㄚ陸仔





還以為今天平日

可以優閒的在廟裡拜拜

順便休息一下

沒有想到,人潮多到爆炸





簡單的拜拜之後,我們火速的離開行天宮

往捷運站的方向去

之後往巷子裡尋找午餐的地方

結果找到這家 "越南美食"

我發現老爸老媽對於越南菜還有泰國菜的接受度頗高的喲

桌上擺著滿滿切好的檸檬,好清新的香氣啊 !

現在檸檬不是貴三三嗎

還能每桌都擺上滿滿的檸檬,真是讚





老媽的乾拌蝦肉河粉 ($80)

蝦肉很清甜耶

老媽對他讚不絕口說





老爸的原味牛肉河粉 ($100)

老爸說有一點鹹    但是也還不錯





我原本點的是越南酸辣牛肉米線

但是老闆娘過來說我點的那個味到較清淡

要不要改 "這個"

我也沒看清楚就說好  ~  改 "這個"

所以到底是改成什麼我也不清楚


不過送上來

湯頭味道也是有酸辣的感覺

就是很有越南的味道就對了

很好喝    很棒





我們還加點了三樣小菜    每一盤都只要$30

除了豬頭皮我不敢吃之外

其他兩樣真的都好好吃哦

真的好喜歡越南口味的春捲還有涼拌高麗菜





看老爸老媽吃得津津有味哦





吃飽飽準備搭捷運回家

回程就直接從行天宮站坐回府中站囉

行天宮站也有裝置藝術    很有特色耶





對了

今天很難得會記得帶上我的收集印章本出門

果真是收獲一枚

蓋到捷運蘆洲線的章



店家資訊//

越南美食

台北市錦州街241巷1弄19號

02-2517-982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