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0日 星期日

2012/12/29 (六) 年終爆肥之旅 - 中和饅頭山 & 上乘三家火鍋 & 新莊IKEA



早上七點多我和屏就起床了,打開窗戶看外面,天氣好晴朗哦 !

不過我和屏屏又是繼續昨天的logo達人遊戲中奮戰


直到八點多才出門吃早餐去,隨便選了一家早餐店用餐

霞姐點了生菜沙拉捲餅,光聽就好健康的感覺

我和屏屏則是點很傳統的火腿蛋土司,吃起來就一般般

還有我的拿鐵咖啡,還不錯喝,在熱一點會更好





吃完早餐去中和民德路上的早市逛逛,好久沒來,覺得還滿熱鬧的

逛完了早市接著來爬霞姐說的饅頭山

其實我以前就來過了,真的是很容易征服的小小小山





這裡還有一個紀念碑





這裡就是饅頭山的至高點了

屏說繞饅頭山一圈只要七分鐘,第二圈則是五分鐘就繞完

很輕鬆就可以到達,真的很適合懶人團





走回山下這邊是自強公園





今天天氣爆熱,你看霞姐還穿短袖呢





距離午餐時間還有一小段的空檔,霞姐說散步來去介壽婚紗公園混時間

一路上到處張望店家 "扛棒",還差點踩到這隻喵喵,好險 ~





走著走著,霞姐說來捐個血吧 ! 霞姐還真的是很隨興

可惜我血紅素不夠不能捐呀 !





捐完血,慢慢移動到實踐路上的上乘三家火鍋吃午餐

這裡的飲料是仙草汁 & 冬瓜茶,加在一起真的很好喝耶





還有自己來的醬料區,不夠的可以一直加,多方便





我和屏都選牛肉鍋,霞姐則是豬肉鍋

還有霞姐用兌換券換了一份鴨肉,但是我吃不出是鴨肉耶





還有豐富的菜盤 & 冰淇淋 & 手工拉麵

霞姐很厲害,跑到二樓才有草莓和咖啡口味的冰淇淋





今天天氣爆熱,吃完火鍋熱呼呼,接著搭813公車,又去新莊IKEA

在這裡順便等老姊二號和球球來這裡會和

走馬看花的逛,最重要的又是到三樓的用餐區下午茶








其實不餓,但還是點了一些東西吃吃

老姊二號和球球一起加入logo達人遊戲的行列

大家一起玩真的很有趣耶 ~





好大一間的IKEA,在大漢橋上就可以看見這藍黃色系的IKEA


接著坐806公車回板橋火車站,又在板橋車站找到一些logo商標

晚上八點多,和屏屏道再見

我和霞姐、老姊二號、球球準備回家去囉 !

這兩天一夜的年終爆肥之旅 ----- 大成功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