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6日 星期四

2012/12/6 (四) 綠緹蔬房 & 台北車站




今天是第四次為了 "十一哥" 去相機維修中心,希望這是最後一次了


這次還約了老姊二號一同去檢查螢幕,想說兩人檢查總比一人檢查更清楚

和老姊二號在狹小的櫃檯看了又看,覺得沒有黑點了

於是又把12位小朋友送走了,滿意的離開相機維修中心

才出維修中心,屏屏也來會合了,一樣把相機拿給屏屏看一下

沒想到 ~~ 屏屏又發現小黑點 !


吼 ~~~

不過說真的,屏屏這次發現的小黑點,真的很小小小小小......

都說在哪了,我和老姊二號還是沒看到,要很仔細很用力的看,才發現小黑點

由於螢幕有亮度,所以看到小黑點時,眼睛都快要有脫窗的感覺


於是我決定不再送修了,因為我不會那麼用力的去看相機螢幕呀 !


我只能說屏屏你真是好眼力啊 ~

 





決定了十一哥不再送修

就準備去預計中的綠緹蔬房吃晚餐

這是一樓入口處





上到二樓,感覺不像餐廳,倒有一點像民宿的感覺








屏屏喜歡的壁貼 & 裝飾用的腳踏車





點餐櫃台





這是一樓的菜單,和在二樓的菜單有一點點的不一樣

還有比YA的兩根手指頭是屏屏的





在座位上選好餐之後,要到櫃檯點餐

而上菜的速度不是很快,所以有很多時間可以聊天





首先上桌的是餐點附贈的湯

聞起來沒什麼味道,但是喝上一口,味噌的味道好濃郁

而且裡面的料也算多,還不錯





老姊二號的香煎鮑菇木耳炒飯 ($110)

一上桌時,這賣相.....實在是覺得不太優

但是老姊二號吃了一口之後是讚不絕口呢 !





我和屏屏也都試吃看看,味道很香,很清爽,沒有油膩感

而杏鮑菇很Q、很啾西,有那種大火快炒的火侯感,這就是所謂的鍋氣吧 !





我和屏的起士豆腐焗烤飯($150)

爬文看了這道起士豆腐焗烤飯的評價不錯,在菜單上也是招牌選項之一

所以點來吃吃看

上層的起士烤的金黃酥脆的感覺,視覺、味覺很一致,就是很好吃

不過吼 ~~~ 

起士底下的豆腐 & 飯就.....對我來說非常的沒有味道

上下兩層的味道落差很大溜 ~ 


所以我覺得沒有起士的部分不是很好吃

不過屏屏倒是覺得還ok,不至於難吃,偶爾吃清淡一點也好





老姊二號加點一杯咖啡($50),點餐加點飲料或是蛋糕現折$10元

所以老姊二號的餐($110+$50-$10=$150),有主餐有咖啡

比上我和屏單點的起士豆腐焗烤飯($150)還划算呀 !





窗邊的小裝飾

每到十二月開始,就會有濃濃的聖誕FU







今日成員 ~ 屏屏,妳這張好有FU哦 !

( 啊洗蝦咪FU )







今日成員 ~ me & 老姊二號

我們今天可是坐在沙發區呢 ! 不過被一推外套、包包都擋住了耶







今天的成員就只有我們三位,由於霞姐要接小孩,時間喬不攏,就沒參加了

至於水水嘛....

她說她是肉食主義者,今天選的蔬食餐廳她就不參加了

這時候 ~~ 腦中想起水水曾說過的話.....

 [ 不要吃麥當當這種速食,不健康,為了健康著想,不要吃麥當當 ]

所以有時候,還算喜歡吃麥當當的我和屏屏會覺得被打槍

而今天選了很少嘗試的健康蔬食餐廳,水水卻說她是肉食主義者

水水 ~~ 最好妳是肉食主義者啦 .........

不喜歡就直說嘛 ~

((( 不過吼 ~ 如果水水真的直說不喜歡,也是會被我念 )))

((( 想想真是 "口黏" 啊 ! 說不說都會被念呀 ! )))








晚上六點多我們就離開綠緹蔬房

這時候老姊二號撤退,我和屏屏則是去大創小逛一下

接著又來到台北車站大廳,哇 ~ 好大的聖誕樹呀 !

金光閃閃的 !





上面還還麋鹿拉著聖誕老公公哦 !





屏屏也來和聖誕樹合拍一張








車站內的燈箱廣告 ~ 台北一遊未盡

我覺得很可愛





換裝後的台北車站大廳,進駐了好多伴手禮商店

而這家現做起司蛋糕店,是我看到唯一要大排長龍的店家





過到對面另一邊

同品牌的店家,賣的商品不一樣,但是人潮差很多餒,幾乎沒有人





一樣是現烤現做的蛋糕,但是沒有排隊人潮





烤出來的成品就是這個樣子啦

這東西叫 "天使的帽子"

價位上不是很便宜,小小的六吋$349,四吋$299,還有更小的$199

所以我想是看的人多,買的人少





再往隔壁店家逛過去,好多杯子蛋糕,現在是很流行杯子蛋糕哦 ?





看起來都很漂亮的聖誕造型杯子蛋糕,吃起來不知道是如何溜 ~


逛完了伴手禮商店區,和屏屏道再見

拿著修理好的十一哥準備回家去囉 !





店家資訊//

綠緹蔬房

台北市衡陽路15號2樓

02-2388-5489

營業時間 / am 11:00 ~ pm 10: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