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9日 星期三

2013/1/9 (三) 新北市中和 - 祥鈺港式茶樓





上午9點多出門,帶老爸去中和南勢角

要去老姊一號說的 "林眼科" 檢查眼睛

到了林眼科也才10點初頭,今天看診人潮不多,一下子就輪到21號的老爸

檢查完畢,下星期還要在報到一次,討論白內障開刀詳情

這時候,時間才十點四十幾分

老姊一號帶我們來中和緬甸街的一家港式飲茶吃午餐

這.....離吃午餐的時間也太早了吧 !



~~~~~~~~~~~~~~~~~~~~~~~~~~~~~~~~~~~~~~~~~~~~~~~~ 



就是這家 - 祥鈺港式茶樓

坐定位之後,服務生就會先送上免費的烏龍茶





雖然是港式茶樓,但是菜單上也有不少泰式料理可以選擇

這是因為在緬甸街的關係嗎 ?




首先上菜的是大陸妹$100

這樣一盤要$100其實有一點點小貴

雖然這裡的價位不是很昂貴的那種,但也沒有真的很親民

這盤大陸妹是我覺得今天比較好吃的一道菜





廣東炒麵$100

廣東炒 "飯" 有打星號是招牌菜,廣東炒 "麵" 則是沒打星號

送上來時香噴噴、熱騰騰的

印象中沒有吃過廣東炒麵,但是吃過之後

麵的部分不酥脆,肉片無法咬斷讓我有點害怕

花枝沒有入味,咬起來也粉粉的感覺,整個調味我不是很喜歡

我只想說他果然不是打星號的招牌菜





牛肉腸粉$65

口味在個人囉 ! 我覺得不是很好吃





 爵士奶黃包$55

這是我點的,還被老姊一號念說點這浪費錢

我承認我點錯了,看到奶黃包,直覺是流沙奶黃包


結果大錯,跟想像中不一樣

內餡就是有點乾的奶黃包





鼓椒燴鳳爪$60

這是老姊一號點的,我和老爸不吃爪類

最後是老姊一號打包回家給阿氏兄弟加菜





鼓汁蒸排骨$60

不是我的菜,所以沒吃,一樣打包給阿氏兄弟





西杏沙拉蝦$70

這個看起來不錯,吃起來也還不錯

但....總覺得還是欠一味 ~~





泰式蝦餅$75

第一次吃泰式蝦餅,以前都是吃月亮蝦餅,想說吃吃看

而這裡的月亮蝦餅要$190呢 ! 貴三三的,點泰式蝦餅吃吃就好

泰式蝦餅的沾醬是帶有醋味的,和月亮蝦餅的甜蜜味不同

這個還滿好吃的





今日成員 - 老爸 & 老姊一號,還有拍照的我

這張是正常版





說老爸照相板著臉不好看,他就來張俏皮版的



吃完午餐也才快11點半多,可見我們吃的還滿快的

出餐廳後,看到隔壁餐館的一碗米線湯,旁邊還有一條油條

光看都比我們的好吃說



下次來中和緬甸街,還是要吃緬甸、越南、泰國、印尼、雲南料理才對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