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4日 星期五

2013/5/24(五) 屏屏說吃就吃之 - 板橋無敵美式漢堡 (已結束)




昨天隨口和屏屏提了一下,說改天來板橋吃無敵漢堡

沒想到屏屏這麼阿莎力的就說 : [明天下班來去吧 ! ]

真想說 ~ 找你爬小山也這麼阿莎力就好嚕.....





++++++++++++++++++++++++++++++++++++++++++++



晚上六點準時到板橋無敵漢堡

好險我們有訂位,因為星期五這小周末,無敵漢堡的生意不錯溜 !

所以....用餐時間就限制在90分鐘啦 !





一開始就來介紹今天的今日成員吧 !

屏屏 & 水水





今日成員

老姊二號 & 球球 & me





因為太多選項,一時之間反而不知道要選什麼才好,所以看了好久的菜單

終於決定好了要吃的餐點,就等上桌吧 !



飲料先上桌

我和老姊二號點的雪碧 ($60)

屏屏的紅茶 ($50)

水水的可樂 ($60)

飲料都可以無限續杯,不過一杯就這麼大杯,要喝上第二杯還真是厲害

屏屏果真是狠角色,還真的續了第二杯紅茶

不過.....不是不怎麼樣的紅茶嗎 ? 還續第二杯......





接著餐點就上桌囉 !

屏屏的美式酸醬牛肉起司堡配薯條 ($200)

一上桌,沒有我想像中那麼大耶 ~~

而且屏屏還說,很像在吃麥當當的漢堡溜 ~~

我試吃一口,味道上是ok啦,但是吼 ~~ 真的也是很一般般耶 !

不過薯條附的蜂蜜芥末醬倒是很不錯吃哦 !





水水則是點了人氣第一名的醬燒雙層牛肉起司堡配薯條 ($220)

外觀看起來是中規中矩

不過水水說剛吃一兩口還不錯,但是吃到後面就有些膩了





我的蘑菇起司牛肉堡配鮮炸洋蔥圈 ($220)

這蘑菇味道濃郁,有照燒醬的味道,搭上起司和牛肉,真的很好吃耶

而且把整個漢堡稍微壓一下一起咬,真的很有滿足感呀 !





球球的焦糖鳳梨牛肉堡配薯格格 ($210)

這鳳梨 ~~ 也和牛肉堡太搭了吧 !!

試吃一口,有鳳梨的果香味,配上牛肉,味覺真的是多層次,好吃





最後則是老姊二號的爐烤香料花枝起司堡配薯角 ($210)

老姊二號說不好吃溜 ~~

不過也很好奇,老姊二號怎麼不是點牛肉堡勒 ~





今日號召吃漢堡就是屏屏啦 ! 和妳的 "美式麥當當漢堡" 來拍一張吧 !





老姊二號也是囉 ! 和花枝堡來一張






趕緊瞧瞧 ~ 屏屏能否一口咬下美式麥當當呢 ???





介紹完今日餐點,稍為來看一下無敵漢堡的裝潢吧 !

美式漢堡餐廳好像少不了玩具車車吼 ~~





一進餐廳的結帳櫃檯,我覺得還滿可愛的





還有粉紅色的偉士牌機車,真的是好復古





因為今天是安排坐在靠窗的位置,所以麻煩水水到餐廳外面往內拍

但是 ~~ 這樣好像不是我要的構圖餒 .....


這張還算是有把外面的擺設拍到一點勒





水水不放棄繼續拍,感覺還是和我想要的不一樣溜 !





換老姊二號掌鏡,我想要的FU會出來嗎 ?

答案是 ~~ 沒有





再換屏屏出馬

這張終於稍微有一點我想要的FU了

但是屏屏,可以給超人一雙腳嗎 .....




時間還沒90分鐘,我們懶人團也吃得差不多了

要不是有屏屏的續杯,可能吃得更快



整體來說,無敵漢堡不錯吃 (焦糖鳳梨牛肉堡、蘑菇起司牛肉堡)

但是其他口味的漢堡就覺得比較一般般了

不過口味這玩意兒是很主觀滴,真的就是口味在個人囉 !



+++++++++++++++++++++++++++++++++++++++++++++



今日小插曲

在無敵漢堡的店門口,居然遇到了N年沒見的玉如小姐再等公車

天吶 ~~~


今天真的才想到如果遇到玉如小姐,我要怎麼叫她勒

沒想到,今天真的就遇到她了

世界還是很小的,有緣真的就會再相聚的

簡單的聊了一下,互相留了電話,下次再好好的聊一聊囉 !



+++++++++++++++++++++++++++++++++++++++++++++



離開無敵漢堡

接著懶人團到誠品板新店,逛了逛,時間也晚上八點多了

於是送屏屏、水水去坐火車

今日吃漢堡之旅就在這裡結束囉 ~







店家資訊//

無敵美式漢堡WOODY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38號

訂位專線 02-2962-9190

營業時間 11:30 ~ 21:30

要收10%服務費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