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6日 星期五

2013/7/26 (五) 同學是老的好 - 板橋Artco典藏33景觀餐廳 & 春水堂





上個月就喬好的聚會,今天終於到囉 !
這次的聚會,梁小琴同學幫大家找了一個新地點
新北市Artco典藏33景觀餐廳, 位在33樓
雖然我知道就在新北市政府大樓裡面,但是還是有找了一下電梯如何上樓
還好在一樓就先遇到梁小琴同學,我們倆一起上33樓
一進餐廳,裝潢感覺還滿不錯的
可是奇怪的是,都沒有服務生前來詢問我們是不是用餐及帶位
於是我們就自己尋找,看到林小華同學已經坐在位置上
入座後,依然沒有服務生來理我們,所以我們三個人輪流看一份菜單
過沒多久,杜氏夫妻 & 葉子同學陸續入座
這時候我們已經是六位了,卻只有再加給兩份菜單
我們還是得輪流看菜單,這家餐廳是規定兩人看一份菜單嗎 ???
我只能說這裡的服務人員不夠細心
不過想想算了,因為我們也不急,就輪流看菜單吧 !
然後等到阿傅同學最後到齊,再一起點餐

~~~~~~~~~~~~~~~~~~~~~~~~~~~~~~~~~~~~~~~~~~~~~~~~

菜單的選項還不少,有漢堡、薄餅、義大利麵....等
都是單點,沒有所謂的套餐,價位屬於上中高價位
後來我們發現有平日才能點的商業午餐 ($260 + 10%)
商業午餐就是套餐模式,有生菜 & 湯 (二擇一) / 主餐 / 甜點 / 飲料
什麼都有,所以全部的人都選擇商業午餐
而且梁小琴同學還有八五折卡,打完折下來一份只要 $243

~~~~~~~~~~~~~~~~~~~~~~~~~~~~~~~~~~~~~~~~~~~~~~~~~~

梁小琴 & 林小華同學選擇熱湯,看起來還不錯喝





我們其他人則是選擇生菜沙拉
沙拉醬有果醋的味道,其實還滿好吃的,可惜有點過少
我真的很像再吃蔬菜的原味
而旁邊的小麵包好像是胡蘿蔔口味的,鬆軟又有嚼勁,很好吃





接著主餐上桌,我們有五位選擇煎烤迷迭香風味雞腿排
主餐還有番茄野菇義大利麵 & 水波蛋





切開水波蛋,裡面是流動的蛋黃,不過我對不熟的蛋黃其實沒有很喜歡
而義大利麵的味道一般般,雞腿排則是還不錯吃





只有梁小琴同學點藍帶豬排
交換一塊試味道,豬排也是不錯





我的熱咖啡,不錯喝,其他同學則是點紅茶





甜點 ~ 口感偏乾的蛋糕,我不愛 !!






吃完午餐,聊天聊的不過癮,我們轉往誠品的春水堂續聊
不過第二攤的聚會,杜ㄆㄧㄚ先行離開
去運動就去運動嘛 ~ 還騙我們說要去陽明山爬山
殊不知妳老婆廖小蘋同學通通抖出來,哈哈 ~~


在春水堂,一人點一杯飲料聊個夠
因為平日,點飲料打八五折,平日來真的很划算
這杯是我的翡翠檸檬綠茶 (中杯/$150) (打折後$128)





趕緊來介紹一下今天的今日成員
me、林小華、梁小琴、廖小蘋、阿傅、葉子
除了林小華 & 廖小蘋有再見過面
其他三位同學都是隔了18年沒見了
雖然隔了十多年不見,大家都還是好年輕啊 !!








今天聊得很愉快,笑到腮幫子好痠
感謝同學排除萬難,相聚一起敘敘舊
也感謝葉子同學辛苦從台中上來和我們見面
下次有機會換我們下台中找妳哦 !

同學是老的好之聚會 ~~ 成功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