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7日 星期六

2013/7/27 (六) 來去看飛機 - 松山國際機場 & 內湖擴邦麵包




下午四點和老姊二號約在松山機場站,說要來看飛機
自從松山機場改成國際機場之後,我就再也沒來過了
剛好老姊二號約看飛機,就出來走一走囉 !


今天的天氣有點小悶熱,所以在航空站看飛機的人潮不是很多
這樣反而可以看到飛機
今日成員 ~~ 老姊二號 & 球球





飛機也不多,兩三架而已





現在的焦點大概都是長榮航空的Hello Kitty彩繪飛機吧 !
今天剛好有看到 





看飛機的地方其實規劃的還不錯,不過也很小就是了
真的是純粹看飛機而已





看到Hello Kitty的飛機飛上空之後,天空也開始下起雨來
我們就下樓到松山機場裡面來逛逛





樓梯間也都有彩繪的圖案,把機場弄成是可愛風








悶熱的天,在裡面吹冷氣還真是舒服
而全家便利商店的冰淇淋生意好好,還排隊耶 ~
一開始還以為買一送一的活動又來了
因為就這麼巧,每個買到的手上都是兩杯冰淇淋
結果 ~~ 一切只是很剛好的,每個人都買兩隻而已





老姊二號買一隻來嚐嚐就好嚕 ~
不然一隻就要$30,買三隻也是貴森森的





接著在松山機場裡面到處逛,今天的人潮真的不多,感覺很不錯
而這裡的伴手禮商店,不知道是因為店租很貴,還是要佔觀光客便宜
隨隨便便一小盒商品就好幾百起跳,真是看看就好





open將也是機長造型,很可愛溜 ~





今日成員還有我哦 !





跟著open小將遊台灣,每個造型都不一樣,真的好可愛





我還滿喜歡墾丁這隻open小將,都曬黑了









還有最近也很夯的金城武
這廣告拍的好有FU,讓人都想要飛出去了





寬敞的松山機場二樓,在這裡坐一下還真不賴
尤其是在炎熱的夏天





逛完了松山機場,準備去吃晚餐
在回去捷運站的途中
球球說她覺得這個平的手扶梯好酷哦 !





難得坐上捷運文湖線,我們接著轉往到西湖站來瞧瞧
其實沒有特別做功課,只是印象這一站有一兩家還不錯的店
走著走著就來到了其中一家 ~~ 擴邦麵包
星期六的傍晚還有位置,於是我們進來嚐鮮看看


進來坐定位時,才發覺餐點也不是挺便宜的
而且都是單點的選項,如果再加上飲料又要好幾百了
不過我們想說還是吃吃看好了


碳烤雞肉凱薩沙拉 ($200,附湯、麵包)
菜單上面有個讚的圖案,這應該表示是招牌吧
不過我吃了覺得....也還好耶 ~~ 而且雞肉的部分還滿乾的
 但是球球卻覺得很好吃,果然口味是在個人的





點了三份餐,所以付上了三份的湯
番茄蔬菜湯,味道上還不錯





我和老姊二號分別點了那提 ($120,點餐可折$20)
球球點了一杯季節果汁 ($90,點餐可折$20)
而今天的水果是鳳梨、芭樂,光聽這兩樣水果的搭配就不怎麼好喝
果然 ~~ 他們兩種水果不配呀 !!





咬咬女士 ($280,附沙拉、湯品)
裸麥吐司、信功火腿、法式白醬、愛曼塔起司、太陽蛋
這一份一樣有 "讚" 的符號標示
其實是不錯吃的,但是我覺得點貴





炭烤歐風雞排 ($260,附沙拉、湯品)
這雞腿排真的很嫩很好吃,這是我覺得最好吃的一道





擴邦麵包,當然也有賣麵包











這就是我們今天的位置
看部落客們的照片,感覺很大一家,其實沒有
還有,我覺得送餐的服務生態度
雖然沒有不好,但是口氣上感覺不親切,也有一點不耐煩的樣子
這家餐廳雖不錯吃,但是應該不會想再來第二次了吧 ~
反觀另一家覺旅咖啡
外面都是等候用餐的排隊人潮,是下次會想試試看的



吃完了擴邦麵包,我們也準備回家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