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2013/10/14 (一) 水水生日聚餐 - SKYLARK 加州風洋食館






今天是水水的生日,水水揪大家來吃加州風洋食館
今日成員 ~ 水水 & 屏屏




今日成員 ~ 老姊二號 & me




今日成員 ~ 饅頭人 & 熊大




屏屏集點的全家line公仔,真的很可愛哦 !




好久沒來加州風洋食館了,菜色還真多樣化
水水和老姊二號說要吃雙人套餐
於是選了美饌雙人套餐($898+10%)、逸品雙人套餐($796+10%)
四個人一起分享一起吃



首先上來的就是綜合麵包,可以續一次




雙人套餐選的豪華沙拉 ~ 烤蝦彩蔬波菜沙拉
送上來時好大一份,果然是豪華沙拉~
沾上油醋醬,吃起來還ok




開胃菜 ~ 加州雞肉捲 & 凱薩培根起士沙拉
雞肉捲搭配的是優格醬,我覺得不太搭,但是屏屏覺得很ok
凱薩沙拉吃起來比烤蝦彩蔬波菜沙拉好吃




湯 ~ 蘑菇濃湯 & 洋蔥湯 & 玉米派皮濃湯
好久沒喝蘑菇濃湯了,真好喝




水水點的主餐 ~ 加州風洋海鮮烤飯
水水覺得很好吃,我們也都覺得還不錯




屏屏的 ~ 風乾番茄海鮮焗飯
其實我覺得這道焗飯還滿好吃的,不過減肥的人吃這個也太不應該了吧 !





老姊二號的 ~ SKYLARK牛排
旁邊還有義大利麵和薯條,賣相看起來很好吃
淋上搭配的黑胡椒醬則是更美味




我的 ~ 香辣咖哩海鮮炒飯
也是好久沒吃這個了
但是今天吃起來,沒有以前印象中的那樣好吃




水水和我的飲料 ~ 抹茶歐蕾 & 奇異果蘋果汁
水水的抹茶歐蕾,水水說很有抹茶的味道
而我的奇異果蘋果汁,喝起來酸酸的,有對我的口味




老姊二號和屏屏都點咖啡拿鐵
這杯子,看起來很可愛餒 ~~




因為今天是水水的生日,還有送兩分甜點
所以我們等於有六份甜點,大家一起分享吃甜點吧 !


這一份是 ~ 柚香優格蛋糕
打包給球球吃,所以不知味道如何呢 ?




鮮果西米露*2
這麼多甜點,卻重覆點了這個,西米露喝起來沒味道,旁邊的草莓冰淇淋好吃很多




巧克力香蕉聖代
冰淇淋的部分一樣很好吃呦 !
屏屏和水水說和脆片一起吃,非常好吃




提拉米蘇
中規中矩,還不錯吃




巧克力蛋糕佐野莓雪酪
這熱巧克力蛋糕 ~ 我不愛,而旁邊的野莓雪酪有酸,我喜歡
不過和提拉米蘇旁邊的那一杯味道很相似
但是還是這個野莓雪酪好吃一點




水水生日 ~ 祝妳生日快樂呦 !!



今天吃的可真飽,懶人團下回再聚囉 !







SKYLARK 加州風洋食館 (寶慶遠百店)
台北市寶慶路32號一樓
02-2375-4730
週一 ~ 週四 11:00~21:30
週五 ~ 週六 11:00~22:00 
週日 / 例假日 10:30~21:30
http://www.sky-lark.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