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

終於換到可愛的阿朗基貓咪找茶蓋 + 找茶杯






現在的便利商店真的是想盡辦法要賺錢
全家便利商店推出阿朗基商品集點活動
天兒啊 ~~ 
這阿朗基的商品也太可愛了吧 !!!
不過可愛歸可愛,我還是很理智的沒有亂買
意外的在全家買了一張300元的易付卡,得到了四個點數
只差兩個點數 + $89 就可以換一個杯子了
就只差兩個點數,那就來集集看好了
於是跟老姊一號A了一個點數,霞姊也給了我一個點數
就這樣湊齊了六個點數
換購的第一天就去全家便利商店換
可是太搶手了,早上一趟,下午一趟都沒貨了,而且還不能預購 ~ 切 ~
而屏屏稍來訊息,說屏姊在基隆的全家可以預購
於是麻煩屏姊幫忙換購了
等了一陣子,屏姊已經幫我換到阿朗基的貓咪杯子囉 !

+++++++++++++++++++++++++++++++++++++++++++


屏姊還換到貓咪蓋子耶 ~~
夠義氣的屏屏就給他A來送給我
哇嗚 ~~ 真是太感謝了
這樣我就有一套的貓咪蓋 + 貓咪杯了耶




真是越看越可愛的貓咪杯蓋 + 貓咪杯子呀 !!!


謝謝屏屏 & 屏屏姊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