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9日 星期四

2015/1/26 (一) 維尼造型手工餅乾 & 吃不停的南港city link 靜岡勝政日式豬排





星期一的下午,和老姐二號到站前地下街逛逛,尋找印象中的點點行李箱

不過這印象已經是一兩年前的事了,這次來並沒有找到

結果意外發現了可愛的拉拉熊餅乾,麵包超人手工餅乾

大小約五六公分左右,一片 $10 元

一口氣買了十片餅乾,而且買十片還送兩片哦 !

有了上次 "糟精的拉拉熊蛋糕" 的經驗,這次發現的拉拉熊手工餅乾可愛多了






買好了拉拉熊手工餅乾,接著又坐捷運到南港city link吃飯

今天選了老姐二號說很不錯的 ~ 靜岡勝政日式豬排





今日成員 ~ 老姊二號





今日成員 ~ 球球

球球看到拉拉熊餅乾,開心的願意給我拍照囉 !






真的是滿可愛的呢 !





還有麵包超人系列的手工餅乾,真的是很勾椎的餒 ~~





拿著可愛的手工餅乾拍拍照,今日成員還有不宜上鏡的我哦 !





好嚕 ~ 現在要開始晚餐的部分了

這是招待的三樣前菜,有牛蒡絲、泡菜、小黃瓜

除了小黃瓜比較沒有入味,其他兩樣的表現很不錯





可以無限續的高麗菜絲





上回老姐二號已經來吃過,所以有送一張招待券

有四種選項可以選,我們選擇了 ~ 腰內豬排





老姐二號的 ~ 起司雞排捲套餐 ($290+$60飲料&甜點+10%)

份量還滿大的,吃得很過癮 !





我們三人都選擇麥飯,用木桶盛裝,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感覺

不過不是直接在木桶上吃啦 ~

店家有給一個空碗,用飯匙添飯到碗裡面去的

當時在現場好忙碌的感覺 ((( 也不知道是在瞎忙啥 ~~ )))

因此沒有拍到照片,所以請不要直接這樣吃嘿 !





球球的 ~ 香脆雞排套餐 ($250+$60飲料&甜點+10%)

也是很好吃的呦 !!





我的 ~ 勝政招牌套餐 ($360+10%)(主餐+茶碗蒸+甜點+飲料)

老姊二號推薦的招牌套餐,真的是很彭派,吃得飽飽的,很讚





甜點的部份,球球依舊選了 ~ 香草冰淇淋

味道其實和小美冰淇淋很像耶 ~~

不過這次的霜淇淋,擠得很糟糕就是了





我和老姐二號的 ~ 熱咖啡

很苦,加了糖,加了奶油球還是好苦,覺得不是很好喝的咖啡

不過咖啡杯我倒是還滿喜歡的 ~~ 嘻嘻 !!





球球的 ~ 可爾必思 & 老姐二號的 ~ 提拉米蘇蛋糕





還有我的 ~ 豆奶抹茶布丁

抹茶味很濃的布丁,我覺得還滿好吃的,可是老姐二號和球球都不愛





平日的靜岡勝政日式豬排,沒有用餐時間的限制

今天吃得很愉快,也吃得有夠撐的啦 ~~


由於開幕沒有多久,現在在FB打卡還送紙膠帶呦 !!


好滿足的晚餐,準備回家去 !!



店家資訊//

維尼造型手工餅乾屋






靜岡勝政日式豬排 (南港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七段369號9樓 (city link南港車站C棟)

02-2652-938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