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9日 星期一

2015/2/6 (五) 巧虎麵館 & 三槐堂起司蛋糕






冷颼颼的星期五晚上,老姊二號要去接參加冬令營結束的球球

於是相約在中正紀念堂站集合,順便吃晚餐





接到球球之後,來愛國東路上的 "巧虎麵館" 吃晚餐

這是球球的麻醬麵($50)

麻醬的味道很香,麵條吃起來也很有咬勁,好吃





我和老姐二號都點麻辣燙麵 ($100)

好久沒吃了,價位依舊維持在100元,上桌時還覺得好大一碗

今天天冷,吃麻辣燙最適合了,微微的辣,很過癮





水水的麻辣燙冬粉($100)

水水的冬粉,吸到都沒有湯的感覺了,而且很奇怪的是,一點味道都沒有

所以水水沒有吃完,其實應該跟我們吃一樣的才對呀 ~~






水水給我的馬芬蛋糕,還不錯吃哦 !





吃完了巧虎麵館,來到附近的 "三槐堂" 吃起司蛋糕囉 !

今日成員 ~ 老姊二號 & 不拍照的球球





今日成員 ~ 水水 & me





等了一下下,我們的餐點上桌

爬文都說這裡的起司蛋糕很優,當然就是一人點上一份囉 !





起司蛋糕 (單點$160,搭配飲料$80)

所以我們當然都搭配飲料

這起司蛋糕,我和水水、球球都覺得很好吃,味道香濃,口感綿密

球球甚至還覺得這味道很高級呢 !!

((( 真不知這小小年紀的球球,哪來的很高級的味覺 )))


不過老姊二號卻覺得,只是還不錯而已

尤其是這樣小小一片起司蛋糕,單價就要$160,cp值沒那麼優就是了

果然又是老話一句 ~~ 口味是在個人的哦 !!

((( 不過雖然我覺得好吃,但是在價位上,也真的是小貴了一點 )))

((( 還有,吃原味的比較好吃,藍莓醬我比較不愛 )))






飲料陸續上桌

球球的熱奶茶($180)、水水&老姊二號的調味咖啡($160)

我的曼特寧($160)

調味咖啡和熱奶茶表現得很不錯,而我的曼特寧咖啡還滿苦的

這裡的咖啡都是單品咖啡,味道都偏酸

不提供糖與奶,所以...沒有服務費





在三槐堂只待了一小時多,因為他們只營業到 pm 9:00

這間店,小小的,感覺上還滿低調的

不過生意上還滿不錯的,在裡面用餐的時候

就有兩三組人來外帶起司蛋糕回家

可見他的起司蛋糕真的是滿有名氣的呢 !





吃完了晚茶,和水水說再見,我們回到捷運板橋站

雖然很冷的天,還是點了7-11的北海道草莓霜淇淋來吃

這比較像是草莓牛奶的感覺,口感是綿的,所以我喜歡

不過吃完之後,嘴巴會有一點發酸



吃完草莓霜淇淋,回家去囉 !





店家資訊//

巧虎麵館

台北市愛國東路90號

02-3322-5289



三槐堂

台北市羅斯福路一段72巷2號

02-2321-342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