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2日 星期日

2015/2/19 (四) 大年初一走春去 - 亞尼克夢想村 & 花卉試驗中心





大年初一,最後還是決定到陽明山的 "亞尼克夢想村" 瞧瞧

和老姐二號、球球、水水相約 9:00 在台北車站北一門集合

再搭260公車到山仔后派出所下車

沒想到一路還挺順遂的,沒有塞車,而且在公車上我們還有位置坐呢

下車後跟著指標走,就可以看到亞尼克夢想村一號店、二號店了





抵達夢想村的時候才九點半多,店家是十點才營業

這時候就可以先來逛逛一號店後面的野餐區





小磁磚拼貼成的圖樣,很可愛呦 !






繞一圈來到二號店的門口,風格不一樣





雖然十點才營業,但是二號店已經開門讓遊客進入

我們已經算早了,不過還是有人比我們更早搶位

原本是想坐在這的,但是已經先被別人佔位了





隔著大玻璃,可以很清楚的看見二號店的工作人員在製做蛋糕

真的是好有趣哦 !





拍拍二號店的環境,其實沒有很大哦 !





這裡本來是我們坐的位置,看起來很可愛

不過吼 ~ 椅子高,桌子矮,不太適合吃東西

((( 所以人家二號店賣的是蛋糕呀 ! )))


又加上二號店的飲料沒有咖啡,都是茶類

於是 ~~  我們最後跑到一號店用餐去了








二號店只有飲料有menu,蛋糕則是現場有什麼點什麼

每個看起來都好漂亮,好好吃的樣子





 這時候我們跑到一號店來囉 ~

看到大金幣了嗎 ? 跟金幣拍照上傳打卡,還送一個小蛋糕





一號店的位置就多了一些

但是因為營業時間一到,人潮多了起來,所以就直接進入主題吧 !

一號店主打的是甜派、鹹派,這是水水點的 ~ 烤布丁起司 ($75)

這味道是不錯吃的,但是就比較一般般

在今天的排名是最後一名的無誤





水水點了一個鹹派套餐($250)

套餐有 ~ 燻雞鹹派 + 拿鐵咖啡 + 沙拉 + 胡椒酥餅

這燻雞鹹派很好吃,所以一下子就賣完了

這是我們點的鹹派中第一名

旁邊的胡椒酥餅也很好吃,微微辣,又香香酥酥的,很棒






我點了一個甜派 ~ 清新檸檬 ($80)

這是店家人氣第一名的甜派,果真是第一名

因為檸檬的味道很足,又酸又清新,好吃就是





老姊二號點的 ~ 日本生鮮奶油 ($108)

奶油甜而不膩,整個就是幸福的甜點啊 !








拿金幣拍照上傳打卡,就可以得到小蛋糕囉 !

我和水水各得一個小蛋糕





趁空檔又回到二號店買蛋糕,拿到一號店吃

兩家店是可以互通的呦 !

我和水水各點一個蛋糕 ~ 檸檬well($72)、生乳well($89)





水水點的檸檬well,味道就是很清新,好吃





生乳well,傳說中的經典口味,很棒





草莓well($89),帶點草莓的酸味,一樣好吃啦 !





美味又漂亮的蛋糕 !!





球球的飲料 ~ 晨曦 ($120)

好美的一杯飲料,味道上微微的酸,不錯喝哦 !





 等了好久,我和老姐二號的鹹派套餐上桌囉





左邊是我的 ~ 野菇鹹派套餐 ($250)

右邊是老姊二號的 ~ 田園番茄鹹派套餐 ($250)

這兩種鹹派就比較一般般了,燻雞口味的比較好吃





這時候請球球幫我們拍張今日成員吧 !

今日成員有 ~ 老姊二號、me、水水、不願上鏡的球球





+++++++++++++++++++++++++++++++++++++++++++++++++

題外話

在夢想村一號店悠閒的用餐時,突然手機響了,接起來是銀行打來的電話

電話那頭的客服人員說我的信用卡被人撿到,送到派出所去了

我心裡想這是詐騙集團吧 ! 

大年初一的,銀行哪有上班,所以我連檢查都沒有

就回覆對方說卡就在我身邊,沒有掉,而且口氣也不是很好

掛上電話之後,我才想證明信用卡就在我的包包的時候

突然之間 ~~ 我找不到我的信用卡


天吶 ~~ 難不成真的掉了嗎 ??

馬上回想客服人員說了什麼.....派出所....對 !!! 就是派出所

我們下車的站名就是 "山仔后派出所"

立刻放下手邊的美食,和老姐二號跑一趟山仔后派出所

果不其然,我的信用卡就在派出所裡面

心裡覺得,真的是好家在,填好了失物領回表,信用卡又物歸原主了

心中真是感謝撿到我卡片的陌生人

也對銀行的客服人員很抱歉,我不是故意對你兇的,請原諒我

又過了幾個小時,手機收到銀行來的簡訊,請我回電

順勢回電告知銀行,卡片我拿到了,也向客服人員道個歉

心裡舒服多了 !!

所以以後拿東西時,真的是要注意啊 !

題外話結束 !!

++++++++++++++++++++++++++++++++++++++++++++++++++





吃完了好多甜食,準備離開亞尼克夢想村

因為覺得吃太多,所以打算散步下山到士林捷運站

走在仰德大道上,經過花卉試驗中心,進來逛逛吧 !





這裡的遊客不多,這樣逛還滿自在的








香草區,老姊二號說這是迷迭香

用手輕輕撫摸,手上滿滿的迷迭香味





園區都是這樣好走的路,感覺很清幽








來到了櫻花區,這個區塊的櫻花不是長在樹上

而是像茶樹一樣的高度,所以很容易拍到

還是說....這區是茶花區 ???





還有白色的花





走到了茶花區,這樣看是不是很漂亮啊 !!





空景來一張 !!









用相機也是可以自拍的,角度還ok哦 !





臺灣馬醉木,這是有毒植物,用看的就好囉 !





這裡也有一坐小池塘,裡面有好多小蝌蚪

還有一條好大的魚

老姊二號、球球、水水在這裡看了好久的蝌蚪








美麗的櫻花





很像高麗菜的葉牡丹








 裡面有各式的茶花,真的很特別耶 !!





大年初一來這裡走春,真的是很不錯








各種不同的茶花,都很美麗





人比花嬌呀 !!














離開花卉試驗中心,接著繼續散步

這就是我們走的路





球球好體力,走的好前面呀 !

不過我們走到陽明教養院之後,就搭公車回士林捷運站了

因為有些路段是沒有人行道的,與車爭道有點恐怖

又加上水水腳扭傷沒有完全好,所以還是坐公車吧 !

也還好有坐公車,不然真的有的走勒 ~~





回到士林捷運站,逛了一下水水愛的誠品書店之後

我們回到熟悉的台北車站,準備吃晚餐

過年時的台北,感覺就是很冷清,人潮少很多

這時候我們選擇五鐵秋葉原裡面的豆腐村

人很少,服務生也都沒有提到用餐90分鐘的限制


我和球球點了 ~ 牛肉豆腐鍋 ($279+10%)

老姊二號和水水點了 ~ 海鮮牛肉豆腐鍋 ($279+10%)

今天吃牛肉鍋,覺得牛肉很老,不是很優的感覺

和上次在南港city link吃的時候差很多





吃完了晚餐,在金石堂逛一逛

這裡有賣鐵路相關產品,很可愛






大年初一走春,完美結束

準備各自回家去囉!





店家資訊//

YANNICE夢想村一號店

台北市士林區長春街4巷481號



YANNICE夢想村二號店

台北市士林區長春街4巷274號

02-2862-5609

營業時間 / 10:00 ~ 2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