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8日 星期五

2015/8/26(三) 中和四號公園美食 - Parco義大利麵




上午面試完畢之後,順便繞道雙和辦事情

結束後,和老姐一號 & 阿迪兒來吃午餐

選了這家加麵不加價的Parco義大利麵

因為今天是平日,只要點主餐加 NT$50元,就可以升級為商業午餐

享有 ~ 今日例湯 + 大蒜麵包 + 飲料



阿迪兒的 ~ 玉米濃湯 & 我和老姐一號的 ~ 番茄蔬菜湯

我覺得番茄蔬菜湯比較濃郁,所以比較好喝





一人一片的大蒜麵包,吃起來中規中矩,還不錯





我的主餐 ~ 蒜辣野菇麵 (NT$145+NT$50)

因為有說要加麵,沒想到一上桌,麵還真的很多

雖然肚子餓餓的,但還是捲了兩捲麵給阿迪兒

口味上是還滿不錯的,而且選中辣,真的是有一點辣哦 !

不吃辣的阿迪兒,有點吃不消,哈哈...





阿迪兒的主餐 ~ 蒜辣白酒蛤蜊麵 (NT$155+NT$50)

一樣加了麵,但是阿迪兒這份看起來少很多

是都加到我那盤去了膩....呵呵

這白酒蛤蜊麵吃起來其實跟我的蒜辣野菇麵還滿像的

只不過有帶點酒香,味道上好吃一點





老姐一號的主餐 ~ 墨西哥辣椒奶油香腸麵 (NT$165+NT$50)

我說老姐一號啊 ... 上面就寫了,"奶油" 香腸麵啊 !

不要以為看到 "墨西哥" 這三個字,就直覺會是紅色的好咩 !


味道上,我覺得還好,我和阿迪兒的比較好吃

不過老姐一號不這麼認為,口味 ... 就是在個人的囉 !





今日成員 ~ 阿迪兒 & 老姐一號 & me





飲料 ~ 

特調冰奶茶 & 特調冰咖啡 & 錫蘭奶茶

喝起來就一般般囉 !


中午一點半過後才去用餐的Parco,客人還不少

可見生意真的是不錯

也許加麵不加價吸引了不少客群

不過要注意,加麵若吃不完,店家是不提供打包的哦 !

所以加不加麵,要想好,千萬別浪費食物才是



最後感謝老姐一號請吃午餐,3Q啦 !!






店家資訊//

Parco 義大利麵

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166號(四號公園轉角)

02-2923-367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