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4日 星期三

2016/4/30(六) 老爸生日&母親節一起慶祝啦 ~ 南庄客家風味美食館







4/30(六)這天,是老爸農曆的生日,就和母親節一起慶祝吧~

網路上搜尋板橋附近的餐廳
"南庄客家風味美食" 風評還不錯,就決定這家吧 !

這裡給的是桔茶,喝完還可以再續
雖然是用保溫壺裝了,不過還是沒有很熱
好喝,不好喝都有人覺得,口味就是在個人囉!







雖然母親節是在下星期,不過這星期的餐廳已經是滿滿的
等了一會,第一道菜上桌
這...應該就是白斬土雞吧 !
看起來是還不錯,老媽覺得雞肉還滿對他胃口的
我則是覺得,這雞肉真的很紮實,我不是很愛就是了








白飯上來囉 !
其實爬文了一下,有人說白飯無限吃,有的則說沒有
最保險的還是問店家最準
答案就是 ~~ 白飯可以讓你無限吃






第二道 ~ 其實菜名我都不知道
湯汁淋飯是滿搭的,有酒香,有麻油香
不過蝦子的部分,就不太鮮美了,剝殼時就知道
整個都爛爛的,感覺像是煮很久的樣子






第三道 ~ 仙草雞鍋
湯頭還不賴,不會死鹹,我覺得還不錯
不過和官網上滿滿的料的照片差很多就是







第四道 ~ 佛跳牆
湯頭我也是覺得好喝,不過其他人覺得沒什麼料,都是湯








第五道 ~ 螃蟹粉絲
上桌時~還真不知道下面那一坨是什麼哩







原來是冬粉啊 ~
味道還不錯,不過螃蟹沒吃到就不知道如何了
訂桌菜就是這樣,一道菜不可能每個人都吃到






第六道 ~ 就清蒸魚吧 !
魚,一向是我不會吃的料理
不過有聽到阿迪兒說 ~ 這魚還滿好吃的









第七道 ~ 吐司杏仁什麼什麼捲
我們一家大小有13位,這只有10捲
只好有些人合吃一捲
味道還滿好吃的,只有吃出吐司,但是捲了什麼,不知道








第八道 ~ 橙汁排骨 (自己亂取)
這道菜就每個人都可以吃到啦 ~
味道很香,很入味,大家都覺得好吃







第九道 ~ 燴娃娃菜
芡汁還滿剛好的,娃娃菜很脆口,這樣搭還不錯








第十道 ~ 水果
芭樂不是很甜,你知道的,水果就是這樣囉 !







第十一道 ~ 甜點
一樣只給10個麻糬,就這樣普普通通啦 !





拍拍照囉 !








今天全員到齊 ~ 老姊三號一家三口







老姊一號一家四口







老姊二號一家三口








我們也是一家三口







手機玩自拍 ~













自拍 ~ 全家人都擠進去囉~



好啦 ~ 來總結一下
今天選了這家 "南庄客家風味美食"
老實說 ~ 覺得還好 (下次不會再來的那種)
我們是看網路訂了桌菜NT$6000
網路上有菜單
南庄桌菜美食-6000元
 客家三拼 * 椒鹽豬腩排 * 四季水果 * 手工雪花糕
 手工海鮮捲 * 白斬土雞 * 干煎草蝦 * 鹹蛋炒杏鮑菇
烏參蹄筋煲 * 炒龍鬚菜 * 樹子蒸紅條 * 客家雞酒鍋
訂桌時,我也忘了問說是不是就照網路的菜單
結果今天現場上菜,和網路上的菜單有出入
因為我也沒問清楚,想說就算了吧 !
結帳時,我知道這裡有收服務費
邏輯上不就是  NT$6000+10%=NT$6600
結果店家小姐說他算我們12位,給我們收了 NT$6798
因為心算不好,當下就覺得是服務費
回到家後,才覺得金額有差
雖然不是差很多,但是不知道這多出來的198是什麼
然後小姐說算我們12位又是什麼意思
當初訂桌時,我就說我們一家大小有13位了
有些菜色還不是都只給10人份的,這樣是在算什麼
然後.....
我們是訂包廂的,我覺得環境有待加強
吃個飯,類似果蠅的小蟲飛來飛去,我們忙得很,因為要趕來趕去
還有喝茶的茶杯,沒有洗乾淨,上面還黏了一小塊葉菜....
不過...幫我們服務的一位男服務生
態度是滿不錯的啦 ! 還祝我們母親節快樂

以上,就是對南庄客家風味美食的感覺
又漏了一點,不是客家菜嗎 ? 但是都不覺得像在吃客家菜溜 !!
口味是在個人的,感受也是在個人的囉 !
不小心看到這篇文章的人客,請參考就好哦 !!



店家資訊//
南庄客家風味美食
新北市板橋區區運路78號
預定專線:02-2963-1937
(14:00~17:00不要打哦 ! 因為空班沒人接,不然你是會抓狂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