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5日 星期四

2016/5/4(三) 海豚灣麻油麵線 & Krispy Kreme Doughnuts





下班後,散步到台北車站去領紀念品

沒想到時效已過,只好託給屏屏去領囉 !

((( 還好有跟屏屏約啊 ~ 不然今天就白跑一趟了 )))



好久沒來城中市場附近

雖然現在已經熱呼呼了,還是很想吃海豚灣的麻油麵線

還好有有位置,而且也有開冷氣,好幸運哪 ~~



我點了 ~ 麻油赤肉麵線 (NT$90)

麵線Q彈,赤肉軟嫩不柴,湯頭不死鹹

好久沒吃了,真的是好懷念

屏屏則是點了一碗 ~ 麻油豬肝麵線 (NTˋ90)

滿滿的豬肝,料真的很多,不過忘了拍,哈哈....






吃完了熱呼呼的麻油麵線

本來想吃冰的,但是找不到喜歡的

就來台北車站吹吹冷氣吧 !

一樓的LINE商店,一樣有熊大的玩偶

這隻是絨毛的材質,也是很可愛啦 ~

((( 我沒有偷摸哦 ! CC....  )))






本來有想去星巴克喝個咖啡

因為今天是好友日,有買一送一

不過後來大排長龍,又加上也沒位置了,就放棄

((( 其實是因為我機車,考慮東考慮西 ....呵呵... )))

改來吃這間 ~ Krispy Kreme Dounhnuts

所以這表示~ Mister Dount撤櫃了

商場真的是很無情啊 ~~~



Krispy Kreme Dounhnuts的飲料偏貴

所以我們就買天仁茗茶的飲料

我的珍珠奶茶(NT$50) & 屏屏的913茶王(NT$50)

然後再買兩個甜甜圈,到牛肉麵區用餐,呵呵....






抹茶甜甜圈 & 花生醬甜甜圈 (NT$40/個)

除了原味一個是NT$30,其他口味一律是 NT$40

單買都比較貴

買一整盒12入,原味的是NT$300,其他的是NT$350

有沒有差很多,難怪有些人都是一整盒這樣買







來吃吃看當初要大排長龍的甜甜圈

嗯 .... 也還好溜.....沒有很好吃啊 !

抹茶味不是很濃,甜甜圈的部分也很一般般啊






屏屏的 ~ 花生醬甜甜圈

味道上有比抹茶好,因味很濃,就像在吃花生醬,然後很甜



可能我們不是點原味的吧 ! 因為原味的好像是才是招牌之一

我還是比較喜歡Mister Dount的波堤系列甜甜圈,比較Q啊...



今天的今日成員就是我和屏屏

下班後的晚餐約會結束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