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0日 星期一

2017/11/19(日) 傳統市場裡的溫馨小店 - 多好咖啡



基隆降雨機率100%,我們還是風雨無阻的出門了

屏屏說他要去買仁二路上的蛋餅飯團給我們吃

可是今天沒有開啊 ~ 好殘念  ╮(╯_╰)╭

還好在家裡還是有先吃了吐司和咖啡才出門 ~ XD



沒吃早餐的屏屏肚子餓得很

往仁愛市場走的途中,發現了這家早餐店

"昇美早餐屋 碳烤三明治專賣店"

屏屏說這家就是她之前買給我們吃的分店


所以我們點了

里肌肉蛋餅($40)、溫咖啡($25)、招牌火腿蛋三明治($35)

水水的里肌肉蛋餅很好吃,肉香味十足,而且熱騰騰

咖啡就很傳統,像是咖啡牛乳這樣

屏屏還買了水煎包才吃得更飽 ~~ 









我和屏屏一人一半的招牌火腿蛋三明治

拍完照再吃已經冷了,不過味道上還是很不錯

都快吃完了才突然想到,火腿呢 ???

雖然火腿片不見了,卻多了一片起司 XD

我想是店家做錯了,反正好吃就好囉!







吃了飽飽又滿足的早餐

我們要前往仁愛市場裡的 "多好咖啡" 喝早茶

十點開始營業,我們是第一組客人







仁愛市場裡的多好咖啡,新開沒幾個月

小小的,位置也不多,但是我還滿喜歡的










小歸小,該有的設備還是很齊全的







目前這裡只有咖啡和簡單的甜食

我點了 ~ 巧克力燕麥餅乾 (三片$60)

其實我對燕麥的興趣不大,但是我還是點來嚐嚐看味道

濃郁的巧克力香味,餅乾還滿厚實的

而且不會很甜,我有喜歡,真的好吃







屏屏與好吃的巧克力燕麥餅乾合影 XD







我的 ~ 熱花生摩卡 ($110)

第一口就有奇妙的口感,因為吃到了花生顆粒

採用法國Monbana可可,淡淡的巧克力香,喝起來不甜膩

我覺得很特別,這是一杯有咬感的熱咖啡,很棒 !







請屏屏幫我拍個文青照 XD







我的 ~ 烤香蕉布朗尼 ($80)

這個布朗尼也不錯,但是巧克力燕麥餅乾比較優

目前吃過的布朗尼,丸角是我吃過最喜歡的

差點忘記,還有LOKA的抹茶白巧布朗尼也很棒 XD







在傳統市場裡的咖啡店喝 "早茶",還滿特別的







水水和屏屏選擇店家的 "多好配($120)" 組合

A區選一杯,B區選一杯

水水選了A區的小美式(熱),屏屏選了B區的 "好白" (熱)

好白其實就是拿鐵啦 ~ 

屏屏說他的好白比我的摩卡花生柔順好喝 XD

我只能說,口味就是在個人囉 ~







餐點全員到齊大集合 !







我的摩卡花生還是有比較大杯一點

來說說題外話 .......

向來客氣的屏屏不知為何?????????

突然和可愛老闆娘問說咖啡是用什麼杯子裝的

可愛老闆娘拿出了杯子給屏屏看

然後屏屏就很直白的和可愛老闆娘說好醜,挖哩咧 ( ̄□ ̄;)

(((  這不是屏屏...  這不是屏屏啦... )))

屏屏覺得他的"好白"用玻璃杯裝,就很像一般的水杯

可愛老闆娘應該覺得很尷尬吧 !!

我則是覺得好傻眼吶...(´⊙ω⊙`)

我開玩笑的和可愛老闆娘說 "可以不用裡他啦"

玻璃杯倒入咖啡配上小拉花,其實也很小巧可愛啦 !







題外話結束~ XD

今日成員還沒拍大合照餒,趕緊來拍拍

不小心拍到屏屏臭臉,哈哈 XD







喝完了 "早茶",雨有停了一下

我們散步到秀泰影城那邊逛逛

水水還買了一件裙子呦 ~ 改天穿出來看看嘛 ~







商場裡的生活工場有鱷魚,有大中小三隻

我手上的是中鱷魚,感覺像在抱小貝比







換大隻的來抱抱,手短的鱷魚超可愛

好啦 ~~ 幼稚的行為請不要學哦 !







雨下下停停,所以盡量都找室內的點來逛逛

基隆故事館、文化中心看看攝影展都很不錯哦!







下午兩點多,水屏哥倆好已經開啟飢餓模式

所以我們又繞回仁愛市場吃福記炒飯

由於我還不餓,所以點了兩盤他們吃

因為水水來了第三次終於吃到

所以我問水水滿分十分請問給幾分,水水給了七分

嗯...那表示水水覺得不錯囉 !

我又問說,那下次有經過這裡會再來吃嗎?

水水回答說 "不會"

又補了兩句 "其實很普通啊"、 "網路說得太誇張了"

欸...給了七分不是覺得不錯嗎? 又說有經過也不會再來吃

請問水水可以告訴我這是什麼邏輯嗎???  XD

有其他的分數可以給啊.......







雖然氣象報告說今天低溫,但是其實好像也沒有想像中那麼冷

這時候屏屏帶我們來基隆有名的手搖飲料店 "廖媽媽"

我們點了 ~

百香果冰沙($40/大)、珍珠奶茶($40/大)、烏龍青茶($20)

一看也知道烏龍青茶是水水小姐的,我和屏屏則是兩杯一起喝

珍珠奶茶三分甜還真的不錯喝,珍珠有Q

百香果冰沙就是想像中的味道,沒有很突出就是

不過這真的算是便宜的手搖飲料店了

屏屏說,水水小姐坐在這裡喝只要花$20摳摳而已 XD



喝完了飲料就覺得冷了,因為點冰的

還好有圍巾、外套夠保暖

這時候的雨越來越大了

再逛完光南商店後,我和水水就去坐火車準備回家

屏屏則是去騎他的ㄅㄨ ㄅㄨ回家

這樣也不錯啦~早出門,早回家休息囉~



店家資訊//

多好咖啡店Anygood coffee

基隆市愛三路21號2樓(攤號B31)

營業時間/10:00~18:00 (星期二公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