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1日 星期六

2018/8/5(日) 樹林秀泰生活館吃美味 - 燒丼株式会社&ShowCaf'e




揪老姊一號來樹林秀泰逛逛吃美食

正值午餐時間

這間 "燒丼株式会社" 有排隊人潮

通常有排隊的店家我幾乎都會懶得排

不過現在沒有很餓,想說慢慢等沒關係

沒想到才沒多久,就可以入座了



++++++++++++++++++++++++++++



老姊一號點了人氣第一的 ~ 野郎燒豬丼 ($190+10%)

這燒肉丼色香味俱全

薄薄的豬肉片烤的微焦,好好吃吶 !!

一點都不肥,一點都不可怕

人氣第一不是叫假的,真的好吃










老姊一號和美味的燒肉丼合照一張

覺得老姊一號和背景很融為一體呢 XD









我的 ~ 牛野郎丼 ($220+10%)

廣告的照片,肉是滿出來的哦... XD

這牛肉鮮嫩多汁,也是很美味

醬汁甜甜的,加上大蒜醬拌飯超好吃

味噌湯熱熱的也很好喝

不過還是覺得野郎燒豬丼更好吃一點 XD









午餐吃的心滿意足,來逛逛囉!

之後我們又來下午茶了 ! XD



樹林秀泰好像沒有其他咖啡館進駐

只有自己的SHOW CAF'E

我們點了

原味拿鐵($140/大)、法式香橙拿鐵($140/中)

檸檬塔($100)、起司蛋糕($100)









拿到咖啡時,我打從心裡笑出來

因為大杯的咖啡怎麼那麼大一杯啦 ~~

後面那杯是大杯的,這樣也許看不出來

但是現場真的很大一杯 XD









比例尺來一下囉 ~ 真的好大一杯

現場好像只有我們點大杯的

至於好不好喝呢?

老姊一號覺得略苦,我倒是覺得還好








其實我的中杯咖啡就不小了 XD

法式香橙有檸檬的香氣

聞起來很香,但喝起來略甜

喝到後面會覺得膩








 看我們和韓國歐巴孔劉合照耶 !! XDDD

硬要說是合照就對了









小書房結合咖啡香,明亮又寬敞,環境很舒服哦 !

而且椅子超大面,屁股再大都不怕溢出來

哈~~~



下午茶之後

我們又去樹林火車站附近的夜市逛逛再回家

不常來的地方就是覺得新鮮

老姊一號還買了兩雙鞋和耳環

真的是收穫滿滿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