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1日 星期六

2018/8/9(四) 同學是老的好之小聚會 - 中和MOFFEE默啡咖啡館




小華同學和姊呼一號買蜂蜜

藉著這個理由,我們又來聚會聊天囉 !

這次選在中和環球附近的小咖啡店

"默啡咖啡館"








店內不大,但是不會感覺擁擠

整體來說很溫馨,我還滿喜歡的









相約中午12點

我提早到,我們的小華同學還是不改壞習慣

硬是遲到了有20分鐘

雖然等很久

不過因為默啡咖啡的menu選項超多

這段時間剛好可以好好研究想吃的東西 XD



++++++++++++++++++++++



因為選項多,所以有選擇障礙

這時候看到別桌點了這個,哇 ~ 看起來好豐盛哦 !

於是決定了我也要這個~

義式雞腿大沙拉+果醋($250)









真的滿滿一盤沙拉,光看就覺得很健康美味

醬料的部分我選擇柚香沙拉

不管是沾雞肉或是生菜都很合口味

生菜很多樣化,還有堅果搭配

口感多層次,覺得很棒很好吃









小華同學的 ~ 香煎杏菇青醬嫩雞 ($230)

一上桌就覺得很健康,營養滿點的感覺

杏鮑菇水嫩,很美味哦!









蜂蜜柚子茶 ($120/冰)

小華同學點的

我沒有喝,不知味道如何

但小華同學覺得不錯,淡淡的很清香









小華同學還點了一份 ~ 綜合分享拼盤 ($250)

想說我們這麼會吃嗎 ? XD

是因為小華同學的女兒姆尼也有來

就加點了這一份拼盤

一上桌也是覺得好好吃的感覺

食物擺盤都很乾淨,沒有油膩感

炸物燙口好吃,即使放到冷了也還是好吃








難得見面聊好久

所以我又加點了一杯原味拿鐵 (折抵價$70)

杯子不小哦 ~ 感覺好有誠意 XD

而且咖啡味道很香很順口

總覺得今天吃的喝的都很對味呢 !








來介紹今天的今日成員吧 !

美麗的小華同學、可愛的姆尼、me








喜歡畫畫的姆尼畫了小圖送給我

真的很可愛哦 !

這家默啡咖啡平日好像不限時

因為我們整整坐了四小時啊 ~

而且食物感覺都好健康

讓你吃到美味又營養

環境也很乾淨舒服

整體來說真的很棒,是會想再造訪的店家哦!



店家資訊//

Moffee caf'e 默啡咖啡館

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86號

TEL / 02-8221-1927

周二公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