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30日 星期四

2020/7/24(五) 迷你懶人團聚餐 - Moi cafe(京站店)





屏屏揪懶人團好久沒見來聚會一下

不過出席的只有屏屏、水水還有我

真的是名符其實的懶人吶~~



這回選擇京站來逛逛,夏天就是要有冷氣啊 ~

然後我們相中 Moi cafe來嚐嚐

+++++++++++++++++++++++++++++

報復性出遊,報復性消費

所以今天平日的午後,還要等上大約20分鐘

不過還好的是,反正也還不餓

京站很久沒來覺得很好逛

沒想到逛逛之後,也就輪到我們進來了

++++++++++++++++++++++++++++



水水早午餐的美式咖啡 






水水的 ~ 巴黎人早午餐 ($265+10%)

還滿澎湃的呦 ~

而且水水幾乎沒吃多少,一直叫我和屏屏吃吃看

所以除了玉蜀黍和蝦子之外,我幾乎都有吃到

法式松露炒蛋好吃,可頌麵包好吃,炒野菇好吃

還有生菜配上的醬料很特別,真的每一樣都好吃

水水真是心機鬼,都給別人胖 XDD






我的 ~ 熱拿鐵 ($150-$40搭配甜點折價+10%)

杯子很可愛,咖啡OK






屏屏的 ~ 沖繩黑糖拿鐵冰咖啡(右)($150)

由於我沒有點鬆餅分食,所以屏屏就只單點了一杯飲料

冰咖啡的杯子我不是很喜歡 XDD






因為我自己點了一份甜點 ~仲夏野莓波堤 ($180+10%)

淋醬酸酸甜甜還不錯

不過波堤略硬,要使點力氣才切的開

整體來說還可以啦~






本來是要來聊天的

不過因為屏屏換手機note10

line的顯示功能一直搞不定

光是在Moi cafe就都是在了解手機怎麼設定

搞好久還是不行,後來終於放棄 XDD



Moi cafe有兩小時用餐限制

所以我們就離開來去好好地逛逛京站

好久好久沒來,覺得怎麼那麼好逛

XDD

水水還很阿莎力地買了一條鎖骨鍊($1690)

真的是快狠準的就買單了

然後順便虧了一下屏屏買東西猶豫不決

哈哈!!!



逛逛之後又提早吃晚餐,因為現在才有位置啊 !

在美食街裡居然找到$100元以下的餐點

沒有很餓的我,點這剛剛好

麻辣乾麵+冬瓜露($79)

鴨血有嫩有入味,乾麵味道很夠,越吃越辣

冬瓜露不甜膩,好喝



水水和屏屏則是都點韓式料理,是泡菜鍋類的

吃飽休息後,又去台北地下街逛逛

好多可愛的公仔看了好療癒

年紀有了,真的也是不耐逛,還真的是累了

所以回到台北車站解散回家囉 !





店家資訊//

Moi cafe (京站店)

台北市承德路一段一號二樓

02-2559-882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