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30日 星期四

2020/7/5(日) 休憩好去處 - 初曼咖啡(西門武昌旗艦店)






隔了這麼久,都快忘記這天是為什麼出門

原來是因為阿哥有UA封館的商品五折券啊!

老姊一號二號都各自買了一雙運動鞋

阿迪兒買了兩件上衣

我則是幫老爸挑了一件運動上衣

不過是老姊一號付的錢 XD

買完東西後累累的,需要一間店來休息一下

搜尋到 "初曼咖啡",沒想到就在附近

立刻前往咖啡店



+++++++++++++++++++++++++++++++++++++++



阿哥、阿迪兒的飲料 ~ OREO特調冰咖啡($110/杯)

一上桌覺得很有誠意 ! 因為很大杯 XD






老姊二號+48元升級套餐的飲料 ~ 冰釀蘋果錫蘭茶

看起來是還滿不錯的,不過味道上淡了一點






這裡只要點主餐,都可以用+48元的價格再加點

所以老姊二號又點了一份 ~ 凱薩雞肉木碗沙拉

賣相看起來還不錯哦 ! 老姊二號也覺得OK






我的+48元的飲料 ~ 金桔檸檬

有酸,還帶點梅子的甘味,很好喝耶!

老姊二號後來又+48元再點一杯






阿迪兒+48元的~ 香酥雞翅

還滿香的,不過我沒有吃,不知味道如何






阿迪兒的主餐 ~ 

香嫩椒麻雞+番茄燉魚夫海鮮鍋($318)

點選雙料主餐有附贈一杯飲料 

而且阿迪兒也說這雙主菜好吃






我和老姊二號的 ~ 花生美式培根牛肉堡($260)

上桌的時候覺得好澎湃哦!

有沙拉、薯條,還有一杯水果醋






不過培根挺肥的,我和老姊二號都給阿氏兄弟解決






阿哥的 ~ 龍捲風雙層起司牛肉堡 ($280)

看起來也很好吃耶! 本來還想跟阿哥交換的

不過阿哥不肯 XDD






老姊一號和球球的 ~ 特調芥末雞排堡 ($240)

印象中球球說還可以啦 ! XD






主餐吃完了,我們還點了一份鬆餅

夏焰惡魔芒果鬆餅 ($220)  份量不小哦 !






轉個面,就可以清楚的看到高跟鞋

擺盤屬於花俏型的,鬆餅好吃






這家初曼咖啡

除了漢堡系列的 "漢堡肉排" 比較沒那麼好吃之外

其他的都還滿不錯的,真是可惜了點

哦 ! 對了 ~ 這裡沒有服務費,是佛心來的

服務生的態度也都滿好的

除了漢堡肉排小瑕疵之外,真的是很OK的店家哦 !





今天的今日成員

就派老姊一號和阿氏兄弟做代表

還有偷拍的我和老姊二號、球球

嘻嘻.... XDD


店家資訊//

初曼咖啡 (西門武昌旗艦店)

台北市武昌街二段83-8號

02-2371-68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