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8日 星期二

2021/4/11(日) 找貓去 - 猴硐 Empress Gallery & MeowMeow咖啡館




好天氣,揪老姊二號來猴硐找貓

選了Empress Gallery

其實一開始並不是要來這家的

因為找不到自己原本的那間咖啡店

看到這間也不錯,那就進來吧!







剛進來時,只有一組客人

人不多,想說等會可以好好跟貓玩

才就定位,貓咪就跳上來了 XD







對老姊二號的包包似乎很有興趣 XDD






點好餐後,就開始來找貓囉~

這家咖啡店總共有五隻貓

這隻是OREO







在後面睡覺的則是 "白帥帥"






還有 "QQ"






咖啡店環境不會太小,貓咪可以自由來去






上面的春聯,都是老闆親手繪製的,好厲害







也有樂高拼湊的貓咪,無處不是貓






沒多久,我的飲料上桌~

漂浮貓掌棉花糖抹茶 ($120)

喝起來就還可以囉 ~ 







老姊二號點了一份小鬆餅 ($130)

淋醬可以選煉乳或是巧克力,我們選了巧克力

盤子叉子也是貓系列,很可愛

鬆餅比想像中好吃,冷了口感也都還不錯







由於我還沒吃午餐,所以點了鹹食

法國麵包焗烤番茄肉醬套餐 ($250)

老闆覺得讓我等有一點久

所以多送我一個麵包 XD

其實有貓咪可以玩,等久一點沒關係

番茄肉醬加上起司,本身就很好吃了

套餐還有沙拉和水果,表現的也都不錯








老姊二號的飲料 ~ 薄荷檸檬冰沙($150)

看起來很清涼,而且也滿大杯的

不過老姊二號覺得味道淡了一點







用餐到後面,就只剩我和老姊二號這組客人

老闆短暫出去了一下,感覺我們像包場了










白帥帥也起床了






人家說橘貓十隻有九隻胖

可是我覺得白帥帥還好







給人家摸一下嘛 ~~






其實是想和白帥帥來張可愛自拍的

順便記錄一下今天的今日成員

可是拍完後,貓咪呈現出一臉很委屈的樣子

這也太好笑了吧~~







然後我終於抱到貓囉~這隻是OREO

經過一番時間的努力

終於讓牠自己來到我的腿腿上

好可愛啊~ 我說貓啦! XD







乖乖地給抱,可愛的OREO









這裡總共有三隻橘貓

這兩隻是白帥帥和OREO

第三隻則是一開始去找老姊二號包包那隻

牠們的項圈都不同,用這來區分

不過我忘記牠的名字啦~~







這是OREO

給我抱的那隻,腳上有繃帶比較好認







這是白帥帥

其實覺得很怪,明明就是橘貓啊 

為何要叫白帥帥??  XD







待的也差不多,準備離開~

這是隔壁的一家咖啡店

有機會下次來這家試試








可能天氣好,路上到處都有貓咪出現

不過這隻貓咪也太可愛了吧~

睡成這樣,而且還是在樓梯口

換個角度想,可能牠覺得這裡很安全

所以可以放心地睡覺

路過的遊客,真的都會繞過牠哦 ! XD







本想去走步道,但天氣小熱

又加上剛剛老姊二號說她還沒喝杯咖啡

於是不死心地就來找原本要來的那家咖啡店

"MEOW MEOW 喵喵"

同樣都是柴寮路,但不在同一條路上

有分岔,難怪一開始找不到

真佩服這裡的郵差先生

如果是新人,一開始應該也是找不到吧~哈







這間店雖然叫 "MEOW MEOW 喵喵"

但實際上沒有真貓坐檯

有的是貓系列的裝飾品







我們很幸運的有位置,在窗邊

然後咖啡上桌囉!

我和老姊二號都點熱拿鐵 ($100)

上面有可愛的貓咪圖案,喝起來還不錯







杯墊也有貓掌圖案,一定要貓就對了







又叫了一份鬆餅XD

喵喵經典楓糖公爵 ($120+$25冰淇淋)

我覺得還不錯

但是老姊二號覺得還是有一點生生的味道

老話一句,口味就是在個人囉~








老姊二號的咖啡也上來囉~

圖案有一點點不一樣,但是都很可愛

這下午茶感謝老姊二號贊助哦!







MEOW MEOW 喵喵咖啡座位不多

這是我們後面的位置

剛好客人都離開了,拍一張空景







回到猴硐車站,現在的裝置和以前都不太一樣了






接著來到瑞芳車站逛逛

老姊二號還在市場買了三套居家服

而且一套只要幾霸摳

回家後球球直說很好穿,真的是物超所值

 

之後又來吃晚餐了

選了以前有來過的牛排館

不過感覺都不太一樣

 

自助沙拉與羅宋湯







老姊二號的 ~招牌牛大排($280)

老姊二號覺得soso,我試吃覺得還可以 XD







我的~ 香烤雞腿排($170)

吃起來就還不錯囉!







吃得飽飽,來附近的堤防走走

傍晚天氣涼爽,很舒服





 

走走後,今天行程結束,坐火車回家去囉!

 


 


店家資訊//

猴硐Empress Gallery

224新北市瑞芳區柴寮路219號

周二公休

 


MEOW MEOW 喵喵

224新北市瑞芳區柴寮路261-1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