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5日 星期三

2021/4/4(日) 拜拜三牲也可以很可愛 - 娃娃手作饅頭三牲




清明連假第三天,今天剛好是清明節當天

按照傳統習俗呢,就是要拜拜

早早就在FB娃娃手作社團訂購了饅頭三牲

一組有四隻 ($399) 真的是很可愛哦!







對於拜拜要準備三牲的我,實在是覺得很麻煩

好在後來有麵包三牲、果凍三牲可以替代

不過也是有吃膩看膩的一天

沒想到就在"娃娃手作饅頭社團"發現了饅頭三牲

真的也太促瞇了,立刻訂了一組 XDD

這樣拜拜很可以哦!







拜拜後來品嚐看看,其實沒有甚麼味道啦~

拆下來的小雞腿小雞翅,真的是有夠可愛的







這隻魚就更經典了,我想他應該是鮭魚吧~XD






切開看裡面,還有魚肉的紋路

只能說這老闆也太強了

吃起來不會黏牙,還算是好吃的哦!







這三層肉也是做得好像,再蒸過之後,有比較乾一點

口感就沒有上面來的好,但是造型絕對是滿分的







早上忙完拜拜後,下午則是又和同學來聚聚

葉子同學台北放空之旅第二天,我參加了下午場的聚會

同學們選了春水堂(松菸店),拍照有圖有記憶囉!

珍珠奶茶($95/小)


 

離開春水堂後

梁小琴同學趕著要買晚餐回家先撤退了

其餘的同學~葉子、培培、廖小蘋、杜痞、于小意

則是順路的逛逛誠品松菸店

然後廖小蘋和杜痞夫妻檔也先離開

最後就剩我們四人去搭捷運回家

于小意同學在忠孝新生站轉車

我和葉子、培培同學則是到台北車站下車

先陪葉子去買回台中的高鐵車票

時間也差不多了,目送葉子進高鐵之後

我再帶培培同學去台北車站坐307公車

回廖小蘋家牽機車

最後我自己再去坐我的667回家

連假第三天行程結束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